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短信笑話

短信笑話

 

記者:松鼠,你美容院的生意這麼好,有秘訣嗎?

松鼠:廣告!

記者:具體怎辦到的呢?

松鼠:我上午讓五名癩蛤蟆進美容院,下午安排五名青蛙出去。

 

老蚊子對小蚊子說:現在的女人穿的那麼暴露你們可以大飽口福!

小蚊子無奈道:你看到的只是外表,她們身上臉上的化妝品噎死了很多兄弟!

 

媽媽正在給小美講睡前故事,小美:媽媽,為什麼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灰姑娘的故事?

媽媽淡定地回答:廢話,不勞而獲是每個人的夢想!

 

小新:狗的確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小明:為啥?

小新:把你的狗和你老婆鎖在車後車箱裏一小時。

當你打開後車箱時,他們誰見到你會很高興?

 

老師:校長,家長們反映學生書包太重。

校長:恩!每天背來背去也很耗體力…

老師:咋解決?

校長:把體育課取消吧,學生的運動量達到了…

 

母親帶雙胞胎兒子買衣服,營業員給他們試穿後就走了,

母親氣憤地問:你為什麼不讓他們照鏡子?

營業員無辜地說:他們互相看看就行了啊。

 

阿呆正帶著兒子散步,天上一顆流星飛過,

阿呆:兒子,快許個願望,流星會幫你實現。

兒子一臉懷疑的說:我上次要的變形金剛它還沒給我…

 

小明: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流行觸屏,科技發展速度太快了,說不準哪天電視都觸屏了。

小新:你傻啊!有遙控器不用,非要走過去用手指戳?

 

病人手術後結賬時發現多了一項,問道:怎麼還有上網費?

護士:給你動手術的時候,你肚子的東西我們都沒有見過,臨時去上網搜索了一下。

 

兩男子走進一速食店,點了兩杯飲料,然後從包裏掏出饅頭吃起來。

店主:這裏不能吃自己帶的食品。

兩人對望一眼,無奈的把饅頭遞給對方…

 

阿呆到銀行存5萬塊錢,銀行:存5萬以上要身份證!

阿呆:忘帶了,通融下吧!

銀行:不行!這是規定!

阿呆:額…好吧,你找我一毛錢吧!

 

一天,小鵝問母鵝:"媽媽,媽媽,為什麼要我管爸爸叫皇阿瑪?"

母鵝對小鵝說:"傻孩子,因為我是你的鵝娘啊。"

 

阿花養了只鸚鵡,她洗澡前對鸚鵡說:你要是敢偷看我洗澡,就拔光你的毛。

次日一個禿頭來做客,鸚鵡驚訝地對那男人道:哇!你看到了!

 

老師:小強,你的作文《我家的狗》和小明寫的一模一樣,你是不是抄襲他的?

小強:不是的,老師,他們是雙胞胎啊!

 

老師:人與動物最大的區別?說多少遍了!在於人類會製造與使用工具啊。小新,你怎麼答的?

小新:人大便的時候要用紙,動物什麼都不用…

 

女友出差,致電阿呆稱,買了件性感睡衣。

阿呆:發張照片。

女友:脫了照?

阿呆喜:恩,脫了照。

隨後他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

 

小黃家門鈴壞了,他打電話請工人來修。可左等右等,不見人來。於是他打電話過去質問。

工人怒:我去了好幾趟,按半天門鈴,都沒人開門…

 

多年前,阿瓜在身上紋了一朵玫瑰花,後來他變胖了,

圖案越撐越大…有一天,他的朋友終於忍不住問道:

你為什麼要在身上紋一棵大白菜呢?

 

小琴在鏡子前仔細端詳,發現自己的臉竟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小賴勸慰:你偶爾照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