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會心一笑

會心一笑

 

1、有個美女給我發短信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晚上興致勃勃地趕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真是"沒人"!

 

2、有天姐夫去喝酒,晚上喝的醉醺醺的回家,姐姐生氣,但是對著一個醉漢沒法發火,就給自己抹了口紅,然後就在熟睡的老公脖子上和臉上親了好幾個印子。第二天等姐夫清醒了,姐姐就開始和他吵架,問他昨天都去哪鬼混了,婆婆過來勸架,看到兒子臉上的口紅印,上去就是一巴掌,隨後的好幾天,姐夫都在努力回憶喝醉的那天晚上到底幹啥了...

 

3、上小學時老師讓寫一篇關於做家務的作文,反復強調要真實。週一老師讓一同學讀他的作文,他讀到:回家後我要幫媽媽洗衣服,媽媽說:"滾一邊玩去!"我說老師讓我做的,我媽說你們老師事兒真多……這是聽到的最真實的作文。

  

4、一輛大巴在崎嶇的山道上行駛著。天漸暗,車上的男子從睡夢中醒來……突然,他發現,車上的遊客都不見了,就連司機消失了,而車卻沿著山路緩慢行駛著!男子渾身一顫,大聲喊道:"有鬼!有鬼啊!""有你個頭,"突然車窗外傳來聲音,"車壞拋錨了,我們都在下麵推,就你一個人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