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我叫牛肉麵/工作八小時/開的快一點/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不要亂說話】輕鬆一下


我叫牛肉麵

 

大學時有位室友在校園遇到一個美女,一見鍾情,每天魂不守舍。

一天中午我和他外出吃飯時,見美女進了一家麵館,於是我們也尾隨進去。

我勸他抓緊表白,於是他鼓足勇氣,走上前去,憋紅了臉問道:「同學你叫什麼?」

那美女愣愣地看著我同學:「我叫牛肉麵。」

室友當時就傻了,我在旁邊笑翻了!

 

工作八小時

 

一個發生在歐洲的笑話。

日本客戶很生氣的對承包廠商罵道:

「你明明說好二十四個小時準時交貨的,為何拖了三天才交!」

廠商不慌不忙的辯解道:「因為我們一天工作八個小時!」

 

 

開的快一點

 

今天搭計程車出去,我叫那司機開的快一點。

司機開到路上的人我都看不清楚,連飆四個紅燈,

然後我擔心的問司機:不用這麼急的,不然可能會讓你吊銷駕照的。

只見那司機很淡定的說道,

放心。。。我沒有駕照。。。

 

 

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

 

前段時間,我去超市,結賬臺上有兩個外國友人在我前面結賬。

店員問:「Can you speak Chinese?

兩個外國友人用中文回答:「如果你講慢一點的話,我們可以聽懂!」

店員接著說:「Can……you……speak……Chinese?

 

 

【不要亂說話】輕鬆一下

 

有一天早上睡過頭, 快要來不及上班了,於是頭髮也沒梳抓著外套就急忙的出門。

 

左手拿起安全帽,右手拿鑰匙插進鑰匙孔,發動引摮ㄘㄨㄟ兩下~就沒命的往公司的方向衝去!!

 

沿路剛好看到一場車禍,是一個機車騎士疑超速導致整輛機車卡進大卡車的後輪,從那變形的機車和命喪車輪的騎士來看,應該又是一起青少年飆車的意外事故;看了那屍體一眼,並隨口說出一句「活該!死好!」   沒想到…竟然疑似被「它」跟上了。

 

離開了命案發生地點,繼續騎車去公司時,沒想到竟然有人敲了一下頭,猛一回頭~沒有人啊!?騎得很快,沒載人,其他騎士也不可能打得到呀?心裡毛毛的…於是繼續騎,加速到快六十時,頭又被打了一下,這回火大了,停下車環繞四週,沒有人呀!!越想越害怕……

 

因為發現了一件非常驚悚的畫面~~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安全帽的扣環沒扣,所以風吹的時候會打到安全帽的後腦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