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支票/笑話一則/殺人/媽媽教育女兒/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高橋/知錯不改的丈夫/恢諧故事分享


有一天,一位其貌不揚的男士,帶著一位十分豔麗的OL,來到Causeway Bay一家LV店。

 

他為OL選了一價值65元的LV handbag

 

付款時,男士掏出支票本,十分瀟灑地簽了一張支票。店員有些為難,因為這對夫婦是第一次來店購物。

 

男士看穿了店員的心思,十分冷靜地對店員說:『我感覺到,您擔心這是一張是空頭支票,對嗎?今天是週六,銀行關門。我建議您把支票和handbag都留下。等到星期一支票兌現之後,再請你們把 handbag 送到這位小姐的府上。您看這樣行不行?』

 

店員放了下心來,欣然地接受了這個建議,並且大方的承諾,遞送handbag的費用由該店承擔,他本人將會親自把這件事情給辦妥。

 

星期一,店員拿著支票去銀行入賬,支票果真是張空頭支票!

 

憤怒的店員打電話給那位原顧客,客戶對他說:『這沒有什麼要緊啊!你和我都沒有損失。上星期六的晚上我已經同那個女孩上床了!哦,多謝您的合作。』

 

這個故事揭示了次貸危機的本質。人們在對未來收益充滿良好預期的時候,對於可能加大風險缺乏防範意識。美女認為週一六萬多LV就到家了,自然也就放鬆了警惕,認為ONS的投資是值得的,對於投入產出的預期是建立在一個具有巨大不確定風險的情況下的。而對未來收益預期的包裝則是這些投資機構最擅長的事情。

 

股民大多跟這個美女一樣,所以虧錢基本上是活該,沒有這些人,股市賺誰的錢呢。而媒體和分析家們,往往在其中扮演了LV店員的配合角色。

 

 

笑話一則

 

青年問禪師:王菲和李亞鵬離婚了,是否愛根本不存在?

 

禪師指著籠子裡的鳥,對青年道:看看它你就明白了。

 

青年觀察了很久,突然一拍大腿,頓悟道,大師的意思是否說:「愛情的意義就像這籠中之鳥,看似被困其中,只要願意放手,就能收穫自由?」

.

........................................

............................................

...............................................

...................................................

................................................

 

禪師道:非也!我的意思是:「人家離婚,關你鳥事?」

 

 

三個老人的故事

 

笑中有淚,與大家分享。

三個老人前往見上帝,為首的老人是美國人,他問︰「上帝呀,我們美國人崇尚民主、自由,是西方世界的帶頭大哥,現在不幸陷於經濟衰退。請問要再花多少年,美國才可重振經濟?」

上帝說︰「100年。」老人聞言哭了起來︰「我不會活到那一天!」

第二位老人是俄羅斯人,他問︰「上帝呀,我們俄羅斯人擺脫計畫經濟,建立不少獨霸一方的跨國大企業,我們民眾的生活也愈來愈好,但總統選來選去都是同一人。請問還要多少年,我們才能真正投票選總統?」

上帝說︰「50年。」老人聞言也哭起來︰「我不會活到那一天!」

第三位老人前來,他是中國人,問︰「上帝呀,我們中國人克勤克儉,韜光養晦,現在終於大國 崛起,超英趕美了。請問還要多少年,我們的父母官才不再貪汙腐敗?」

上帝聞言,大哭起來︰「我不會活到那一天!」

 

 

【殺人?】  

精神科醫師巡房,一位已經住院ㄧ個月的女病患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三個月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半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還是狂呼:「我要殺了我男朋友!」

一年後醫師巡房,女病患改口:「我不殺我男朋友了,我要跟他結婚。」

醫師一聽,在病歷表上加註:「病人仍然企圖用其他方式殺男朋友!」

 

媽媽教育女兒

媽媽教育女兒說:"選擇丈夫是一輩子的大事,要多長個心眼。你看你爸,什麼都會修:汽車、電器、水龍頭都是自己修,連衣櫃壞了也自己修......。"

女兒打斷道:"我明白了!"

媽媽說道:"明白什麼啊,如果你也找個像你爸這樣的丈夫,你一輩子也別想用上新東西!"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酒鬼、貪財的富翁、同性戀三人一起下地獄。閻羅王說:現在我在給你們一次機會回到人間,如果在犯以前的毛病,就立刻再把你們抓回地獄來!

 

三人回到人間後,結伴同行。這時!酒鬼看到前面路上有一瓶酒,馬上衝過去,結果在他拿起酒瓶時,立刻發出一聲慘叫,消失無蹤。

 

接著,貪財的富翁看見前面有一袋錢,馬上就衝過去拿,正當他彎腰要撿起來時,跟在富翁後面的同性戀慘叫一聲,和貪財的富翁一起消失了......

 

 

高橋

 

有兩個人互相吹噓自己國家的橋高。

 

一個說:「在我們國家的那座橋上,如果一個人想自殺,他十分鐘後才能落水淹死。」

 

「這算什麼!」另一個說:「在我們國家那座橋上,一個人想要跳下去自殺,你猜他是怎麼死的?他是餓死的!」

 

 

知錯不改的丈夫 

「你總是知錯不改。」一婦人抱怨其夫。

「我若有這種勇氣,5年前我就和你離婚了。」 

 

恢諧故事分享

 

我有一個親戚常常把安全帽掛在車上,他懶得每次帶回家,再加上他又住在鬧區附近,所以他安全帽的失竊率超高,從九百塊一頂到九十九塊一頂都有人偷。

 

可是他又超有原則,絕對不偷拿別人安全帽。

 

所以常常在安全帽被偷後未帶安全帽,騎車去買安全帽的途中,就被鬼鬼祟祟的員警攔下開單(屢試不爽),任憑你怎麼解釋安全帽剛被偷,員警照開單不誤。

 

有一天新買不久的安全帽又被偷,他火大了,一想到每次只要相信人性本善,就有無恥小偷順手牽羊,於是他突發奇想,買了一頂九十九元的安全帽,在內側塗上滿滿的強力膠,然後放到機車上。

 

嘿!!!

 

當天晚上果真聽到一聲慘叫(市區公寓大家住得近),然後一連串的三字五字經大罵聲音,他滿意的帶著睡意入眠。

 

過了幾天居然有員警上門拜訪,因為他被人控告惡意傷害。

 

原來幹他安全帽的小偷頭髮被迫剃掉一大塊,然後小偷按他的牌照去警察局報案,所以員警來關切一下。

 

我親戚聽到差點笑死,他說:「我在自己的安全帽上塗強力膠是我家的事,誰叫他要偷我安全帽」。

 

沒想到小偷說法更絕,說他只是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他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

 

因此他要求我親戚賠償他五萬元精神損失,否則上法庭。

 

我親戚的回答更絕:「你覺得那頂安全帽跟你前一陣子被偷走的很像,所以只是想試戴看看是不是你遺失的那頂;那如果我看你老婆跟我老婆很像,那我是不是可以拿來用用看」。

 

結果搞到員警笑得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