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笑一笑

    笑一笑.
>
>
>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問健身房的教練我想吸引年輕的美女,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
>
> 教練回答:我們這兒的機器沒用
>
> 喔!請用外面的提款機!比較快 ?
 ~~~~~~~~~~~~~~~~~~~~~~~~~~~~~~~~~~~~~~~~~~~~~~~~~~~
>
> 問:我怎麼找不到D槽在哪啊?
>
>
>       客服:請您打開「我的電腦」。
>
>
>
>       問:你的電腦我怎麼能打開呢!
>
> 客服:請您打開您的電腦。
>
>
>
>       問:我電腦開著呢啊!
>
>       客服:請問您的桌面上都有什麼?
>
>
>
>       答:有手機、水杯、半桶速食麵!!
>
>
>
>
> ~~~~~~~~~~~~~~~~~~~~~~~~~~~~~~~~~~~~~~~~~~~~~~~~~~
> 人生四大悲劇:
>
>
>
>       久旱逢甘霖…一滴,
>
>
>
>       他鄉遇故知…債主,
>
>
> 洞房花燭夜…不舉,
>
>
> 金榜提名時…同名。
>
>
>
>       天蒼蒼野茫茫,人人都是大野狼。
>
>
> 水灣灣路長長,沒錢的日子太漫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