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我生小孩的地方

三位男士和一位美貌少婦丫芳同在往高雄高鐵商務艙中。
在經過燕巢鄉時,丫芳發現三位男士一直在偷偷瞄著她,於是大方地建議:「如果三位每人各給我200元,我可以讓各位看我的小腿。」

 三人二話不說,立刻付錢。

 丫芳把裙子拉到膝蓋,只見她的小腿皮細肉滑,比例勻稱,真是好看。 

丫芳接著表示:「如果你們三人願意再各付五百元,就可以讓你們看我的大腿。」

 三人馬上掏出鈔票……

少婦丫芳也依約展露雪白細緻的美麗大腿,三人看得心神蕩漾。 

 丫芳再告訴三人:「如果你們每人再給我1000元,我就讓你們看我生小孩的地方。」

 三人迫不及待地付了錢……

「你們要看清楚喔!只給你們看一次我生小孩的地方。」丫芳害羞的說著~

 丫芳手指著窗外遠方的一家醫院…義大醫院婦產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