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幽您一默

幽您一默~~~                                                                                                                                                     
 
【你會下蛋嗎】
 
兒子:"爸爸,小華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麼不會呢?"
爸爸:"小華的爸爸總是吃魚,所以會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魚,怎麼會游泳呢?"
兒子:"那麼爸爸你愛吃雞,你會下蛋嗎?"
 
【與父作對】
 
一天,小偷回家,看到妻子正在打兒子。
"親愛的,"小偷問妻子,"你為啥打咱兒子呀?"
"哼!"妻子回答,"這個小渾球,居然長大了想當警員!"
 
【我只想吃兩個雞腿】
 
父親:"你把這篇課文背完,我帶你去吃烤全雞。"
兒子:"那我背兩段就可以了,我只想吃兩個雞腿。"
 
【休息一下】
 
天剛黑,小強的爸爸就上床睡覺了,他那又粗又重的鼾聲,吵得小強沒法兒做功課。
"爸爸,快醒醒"小強用力地搖晃著父親。
"喊什麼?我才剛睡著!"爸爸生氣…
小強說:"我看您打了兩個小時的呼嚕,實在太累了,起來好好休息一下吧!"
 
【為什麼跟著跑】
 
在運動場上。
孩子:"爸爸,這些人為什麼拼命地跑呢"
爸爸:"他們在賽跑,第一名有獎。"
孩子:"第一名有獎,其餘沒有獎的,為什麼也跟著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