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昨晚不慎喝醉

誰編的,
太有才華了~~~~

昨晚不慎喝醉,
摟着小姨子睡,
惹得家人直責備。。

岳父說:
兩瓶啤酒怎能醉?
分明思想錯了位!

岳母說:
好在都是一家人,
若是别人要收費!

妻子說:
我的服務很到位,
再睡小妹累不累?

我解釋:
我睡小妹是不對,
都是酒精惹我醉,
大家批評都是對,
今後不再睡小妹!

小妹說:
你們操心累不累,
只管自己男女睡,
哪管小女啥體會,
夜夜聽到叫床聲,
害我整夜難入睡,
還是姐夫理解我。
昨夜初嘗愛滋味,
可惜一夜時間短,
很多姿勢没到位,
我不生娃不篡位,
别讓資源白浪費,
你們不要亂責備,
有福同享没有罪,
家庭和諧第一位,
共創文明新社會!
各位您説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