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短篇笑話集錦

 

​​
短篇笑話集錦

 

▲有沒有煙?

 

真實笑話~前陣子納莉颱風北市大多地區淹水。水退之後,在一家小pub發生了這樣的對話:顧客:「你店裡有沒有淹?」

小祝:「有啊,七星、萬寶路還是要三五?」

顧客:「啊咧....

 

▲男用?難用?

 

有一天,阿明告訴媽媽:「妳有去超市時,幫我買一包男用的妙鼻貼。」

媽媽就回答:「好用的不用,"難用"的還要用,現在的肖年的ㄇ哉丫勒想什麼?」

 

▲請勿嘲笑胖子!

 

我實在不明白胖子為什麼會被瘦子嘲笑。一群把飯吃完轉化成肉的人,憑什麼要被那群把飯吃完轉化成屎的人嘲笑呢?

 

▲幼幼班

 

新來的草莓老師正想辦法安撫一個也是新來剛報到的小朋友~故意問說 : 跟老師說你媽媽是做甚麼工作壓?

小朋友說:媽媽有開店做生意的........ 

老師說:喔....那你爸爸是做甚麼的?

(小朋友認真想了一下....)說:「媽媽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2014台灣

 

深夜,餓七天的遊民攔下開一台MXx休旅的天龍人說:『把錢給我!』

那人驚怒,回嗆說:『你找死,看清楚,我立法委員ㄟ!』

遊民:哦!那......,,,,,,,,『『把錢還我!!!』』

 

▲老外的無知

 

一個老中接待他的外國朋友參觀他收藏的古董傢俱。

「這個是唐朝的桃木心桌子」

「喔~good

「這是清朝的檜木椅子」

ohverygood

「這是我家珍藏的象牙筷子,真材實料喔!」

老外開始納悶:「怎麼中國的東西都有一個""字呢?」

 

剛好,中國人的太太端了茶過來…老外一眼瞥見他妻子手上帶著一隻精美的手錶,為了表示稱讚,他趕緊說:「Wow~好漂亮的錶子....(婊子)」!

 

▲白癡故事集

 

朋友都是騎腳踏車到坐公車的地方,然後再撘公車上班。一天當她下班回來後,發現腳踏車竟然不見了。她沿著幾條街一直找都找不著,結果呢…她竟然異想天開招了一輛計程車往拖吊廠去。

 

她問拖吊場收錢的一個小姐說:「小姐,請問你們剛剛有沒有拖一台腳踏車來啊?」

 

那位小姐面有難色的說:「嗯!?腳踏車沒有車牌,我們不會拖吊喔!」

 

結果來回車錢就花了她3百多,真不知該說她笨還是天真…

 

▲妓女和老婆

 

阿貴在路上遇到一個妓女。

妓女:帥哥兒,和我玩玩兒?

阿貴:多少錢?

妓女:200塊。

阿貴:太貴啦!20塊怎麼樣?

妓女:你還是找別人去吧!

 

這天,阿貴與妻子上街,路上又遇上了那個妓女,阿貴裝作沒看見,繼續與妻子有說有笑地從妓女旁邊走過。後面傳來了妓女的聲音:"哼!20塊的就是不怎麼樣!"

 

▲你會出來嗎?

 

年輕漂亮的女士在動物園閑逛著,最後停在猴子籠的前面。

 

她很困惑的問管理員:"今天猴子們都跑到哪兒去了?""它們回到洞裡去了,小姐,現在正值交配季節。"管理員說道。

 

"假如我丟些花生米進去,它們會出來嗎?"小姐又問道。

 

管理員搔搔頭,說:"我不知道耶!小姐,若換成你,你會出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