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情色笑話


情色笑話

 

()


蜜月旅行才沒幾天,年方雙十的新娘已經忍不住向丈夫討饒


眼見丈夫馬上要再來一回,她趁他洗澡時溜出房,躲到旅館的咖啡廳喘口氣。餐廳的侍者看到新娘狼狽的樣子,吃了一驚道:「小姐,妳怎麼了?怎麼眼圈發黑,像見了鬼似的?」


可憐的新娘說道:「我上了我先生的當~~當初他說他存了三十年,我以為他存的是錢!」


(
)

 

一日,老李在路上碰見廿年未曾相見的大學情人玲玲,兩人想起了年輕時的激情,因此,他們到賓館重溫舊夢。當兩人脫下衣服準備做愛時,老李起身下床,將自己的那話兒戴上保險套。


玲玲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她說:「何必多此一舉?像我們這麼一大把年紀,根本不會再懷孕了。」


老李:「不是的.....我是擔心把它擺到濕濕的地方太久會引起風濕痛的。」

 

()

 

某大學教授問班上的學生一個問題:「有那三種動物形容30-50歲女人的性慾?」


甲生說:「30如虎」


乙生說:「40如狼」


丙生說:「50如鱉」


只聽全班的學生笑得東倒西歪,教授就納悶地問:「為什麼50歲是鱉呢?」


丙生回答說:「咬著不放啊..

 

()


螞蟻和蜈蚣結婚了。新婚第二天早上,螞蟻眼圈黑黑的,正好碰到一個哥兒們,哥兒們問道:「怎麼樣?洞房花燭夜很爽吧?!


「爽個屁!」螞蟻說道:「他X的!昨晚撥了一晚上的腿,累死我了,還是沒找到地方!」

 

()


有一天,一個帥哥坐上公車,在拿車票時,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了一個保險套。
可是他沒有發現.............突然聽到後面一個老太太對他大叫:「帥哥,你弟弟的工作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