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4年7月22日 星期二

【挽回失去的心】

【挽回失去的心】

 

一定要看到最後ㄛ……

 

跟她交往好幾年了吧,最近好像電話少了,感覺淡了,問她為什麼?她也只是低著頭什麼話都不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畢竟...感情還是不能勉強的。

 

她最近跟一個男的走的很近,我不敢相信,也不想相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但是....那天在街上,我竟然看到了她跟另一個他,手牽著手,很親密的說說笑笑。

 

剎那間,我的心......碎了.......

 

經過我的打聽,才知道他...竟然是醫學院的學生,家裡還開了間大醫院,我這個三流大學學生哪比的上阿........

 

這幾天我一直睡不著,還是很想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想了很久,決定每天送她一顆蘋果,因為我堅信

"An apple a daykeeps the doctor away."

西方俗諺說:「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