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自述笑話


自述笑話

*1.動人~
又被女朋友感動了,今天陪她去墮胎,躺在病床上虛弱的她對我說:親愛的,不是你的孩子我不要!

*2.女朋友~
昨天晚上我夢到了一個惡夢,夢到我女朋友死了,醒了之後,我還傷心地啜泣,後來想想,我哭得更慘,因為我根本沒有女朋友。

*3.臥底~
我當臥底多年,今天被大哥識破了,因為大哥跟我去看電影,售票小姐問我:買什麼票?我說:軍警票!

*4.我家沒人~
有個美女給我發Line,說:今晚來我家吧,我家沒人。於是我去敲門,敲了一小時,果然沒人。

*5.世間女子~
曾經願意為我犧牲生命的三個女人,
在我英雄年少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為我失去生命....她意志堅定地說....
你再纏著我,我就去死!!!          
在我負笈外地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等我到下輩子....她溫柔婉約地說....
你想成為我男朋友,等下輩子吧!!!          
在我窮困潦倒時,有一個女生,她願意與我共赴黃泉....她眼眶泛紅地說....
你再不還我錢,我就與你同歸於盡!!!!!!
*6.在意~
原本一兩個人說我不帥的時候,我不以為然,沒放在心上。後來幾乎所有人都說我不帥的時候,我才開始意識到事態的嚴重。這社會騙子實在是太多了!

*7.有為有守~
最看不起有些同事,明明知道老闆的話不對,還猛點頭稱是!狗腿!我就不同!我從不認為老闆會有不對的地方……

*8.鴿賽~
昨天參加網友舉辦三千人響應的放鴿子比賽,最後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去!

*9.感動~
剛打電話約美女同事這周末看電影~~讓我沒想到的是女同事!居然並不想看電影,而是想直接來看望我的家人!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我掛斷電話,心情久久不能平復~~耳邊還不時回想起美女同事剛剛說的那句話:看你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