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老婆

可愛老婆 
老婆只要是一跟我吵架,就大大生氣的跑出去逛街購物,
大買特買,以發洩心中的不滿。 
最近她總是愁苦著臉悶悶不樂。
今天,老婆哭著對我說:
這日子我沒辦法再過下去了。 
我問老婆:怎麼了?" 
她說:瑞凡,你已經一個月沒跟我吵架了。

===


至愛  
陪老婆路過手機店,老婆看中iPhone6 Plus了,
我問她:喜歡嗎?
她說:喜歡!
我說:喜歡就多看一會吧!  
我倆就看了一下午,老婆突然問我:
為什麼我喜歡,你卻不給我買呢?
我回:愛你的人不一定是願意為你花錢的人,
而是願意花時間陪你的人!  
老婆含著眼淚點了點頭說:
我就喜歡你這點:
沒錢、裝蒜、還能瞎掰 !

===
欲益反損-威脅一生
男子要跳樓,老婆到現場急忙喊道:
「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
男子聽了,立刻就跳下去了,
警察說「妳實在不應該這樣威脅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