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機鋒轉語

打得真好,的確很好,連我都看不懂

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少數幾個最差的隊伍

本公司有今日,全靠他-一團糟

xxx很老實-我是指十年前

我講話的時候,有的人坐得很挺-眼睛是閉起來的

好啊!好難聽

好!好!好.好慘啊!

他不是笨,只是容易受騙

我跟他學了很多錯誤的示範

我是庸人中的人傑

好久不見-我昨天見到妳了(在夢中見到妳)

今天能一睹您廬山真面目,真是三生不幸

不早了(嫁人)=>我是說天色不早了

請問您有沒有見過這兩個孩子
啊!  沒見過

騙你,你出去會有車禍

啊!真是國家的棟樑,果內的蛀蟲

不敢"不"當

不敢才怪

不敢的相反

可不可以寬限二天-可以才怪

看到他,使我想到
英俊瀟灑,風度翩翩,沒有他的份
(...等形容詞,派不上用場)輪不到他

好的一塌糊里塗

美的冒泡

皆大"不"歡喜

好心得三八

心裡高興的亂七八遭

感動得沒有痛哭,有流涕

不很笨,只是普通的笨

她很性感-中間加一個字 性冷感

Are you sure-of course,I  am not sure

二年之內,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出現在你面前便可

不可多得的蠢材

可,可,大可,不必

你很爛,不是普通的爛
是光明燦爛的爛

劍在,人在
劍不在,人還是要在

好,難喔

好,個屁

你給我記住,下次不會讓你見到我

美,美到褲底(台語)

不騙你的是王八

我不贏他,他跟我同姓

昨天晚上夢到你-死了

我當然不願意,嫁給xxx才怪
可是,我還是決定嫁給陶大偉,面前的李天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