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重 覆

重 覆

剛才各位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中的問題
 都是問題以外的問題
 希望各位討論問題,能夠針對問題談問題
 才不會產生另外的問題
 這個問題,是值得各位深思的問題
 希望各位能重視這個問題

那天我跟你說,叫你跟他說
 你怎麼沒有跟他說
 以後我跟你說,你一定要跟他說
 這樣我才會跟你說

你若給我好看,我就給你難看
 你若給我難看,我就給你好看
 到底是你的好看比我的難看還好看
 還是我的難看比你的好看還難看

◎大概或者也許是
 但是恐怕不一定
 然而個人總以為
 不過我們不敢說

我知道你想怎樣
 我知道你怎樣想,可是我並不想那樣
 你不應該那樣想

甲:我想台下的觀眾一定非常開心(快樂)
 乙:你又不是他們,你怎麼知道他們非常快樂
 甲: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他們非常快樂
 乙: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你不知道
   他們非常快樂
 甲:你又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不知道
   你不知道我知道他們非常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