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轉語

打得真好,的確很好,連我都看不懂

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少數幾個最差的隊伍

本公司有今日,全靠他-一團糟

xxx很老實-我是指十年前

我講話的時候,有的人坐得很挺-眼睛是閉起來的
易熄滅,所以不要隨便亂燒樹
好啊!好難聽
在這偉大的時刻裡,能在這偉大的場面與偉大的
好!好!好.好慘啊!

他不是笨,只是容易受騙
沒有學識也要有一點知識
我跟他學了很多錯誤的示範

我是庸人中的人傑
走路靠右邊,要買到這邊
好久不見-我昨天見到妳了(在夢中見到妳)
手牽手,心連心,共同創造連體嬰
今天能一睹您廬山真面目,真是三生不幸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耕者有其田
不早了(嫁人)=>我是說天色不早了
真是金童玉女,郎才女貌,門當戶對,香茄炒飯
請問您有沒有見過這兩個孩子
啊!  沒見過
沒有看過狗走路,也聽過狗叫
騙你,你出去會有車禍
吃塊肥肉,只要幾分鐘的時間
啊!真是國家的棟樑,果內的蛀蟲
肥肉若到了你的臀部,可是一輩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