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訪問對話

訪問對話
你怎麼哭了-那是你的口水
你怎也哭了-剛才你幫我洗臉

你的口水像下雨一樣。再講就淹水啦

希望今天的自己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喔!妳有兩個自己,你是雙重人格囉

我不挑食,葷素不居

老套是嗎?-妳忘了,我是喜歡聽老套的話了

他是犧牲比賽,贏得友誼(友誼-比賽)
既贏得比賽,又贏得友誼

掌聲很熱烈,唱得非常好

很健康的興趣

你長得真是眉清目秀

我們是謙虛,你們怎麼可以同意(鼓掌)

我故意說錯,讓你們改錯

我對她惟一不滴的是,她太不懂得欣賞我這種男人

請不要生氣,他是老實人,他說得都是實話

我在台上非常的緊張,所以你們也應跟我分享這分緊張才對

對不起,時間到了-楊大哥,吃藥了

你唱歌,實在非常的難聽
唉!你講話怎麼那麼實在

你問得話,讓人破壞形象

有沒有看到-沒有看到的,插空隙看

閣下說話未免太狠毒了吧!

你一唱歌我就想哭
太感動了
太難聽了

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有耳共聽的

你勾起大家諷刺的掌聲
,你又勾起大家對我輕視的掌聲

我剛才做的,不是正確的做法
你們千萬不能犯同樣的錯誤

長得是國色天香
真是壞竹出好筍

小時胖,不算胖,要胖到老,胖到死,才算胖

聽不清楚的,耳朵開大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