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笑話

三個女孩在一起聊天。
一個女孩子說道:"一個雞蛋就能孵出一只小雞啊,我每天要吃好幾只雞呢。"
另一個女孩子接話道:"你那算什麽!我每天都吃魚卵,一小粒魚卵就是一條小魚,我每天吃成千上萬條魚呢!"
第三個女孩子聽完,捂著嘴巴跑開了。。。。
>>>>
女長期夢想穿越為絕世美女,
某日終於穿越,發現自己成為一古代女子,
急切間攬鏡自照,真個是眉黛青山,雙瞳剪水。
正心癢難耐之際,忽見一彪形大漢從樓梯邊探出頭來,眉頭緊鎖,殺氣騰騰喊道:
"嫂嫂,下來,武松有句話說。"
>>>
某男準備出家。
方丈提出條件:全裸GG上掛鈴鐺,見美女而鈴不響則成功。
他照辦。方丈請出美女,鈴鐺大響。
男怒:不信寺裏的和尚鈴鐺都不響。
方丈遂請出全寺的和尚均掛鈴鐺。
美女再出,果然只有此男的鈴鐺大響。
此男羞愧,鈴鐺落地彎腰去撿,後面鈴聲響成一片!
>>>
都知道谷歌收購摩托的事情吧。真相是這樣滴:
吃中飯的時候,谷歌CEO說,"我想買摩托羅拉手機。"
吃晚飯的時候,下屬說,"老大,我已經幫你買下來了。"
CEO問,"哦?哪個型號啊?"
下屬問,"型號?"............
>>>>
一女生跟男朋友分手了,旁邊她同學安慰她:
"那男的有什麽好,土木工程的,一聽就知道又"土"又"木"的!"
旁邊軟件工程的男同學一聽,
心都涼了半截…
>>>
乞丐:給我點錢。
先生:給你抽煙。
乞丐:不抽,給我點錢。
先生:有酒你喝麽。
乞丐:不喝。
先生:帶你搓麻將贏算你的。
乞丐:我不賭錢。
先生:帶桑拿"一條龍",費用我包。
乞丐說:我不嫖妓,給我點錢。
先生說:趕緊上車……回去給我老婆看看:一個不抽煙.不喝酒.不賭錢.不嫖妓的好男人都混成啥樣了!
>>>
警察審訊一個俄羅斯小姐。
"你到底和幾個男人發生過關系?" 
"7,8個吧" 
"老實交待,到底是幾個?" 
"到底…到底的一個也沒有。"
>>>
老總上班後,坐在那裏郁悶,秘書問何故?
老總:昨天我收到一個家夥的信,說如果我不離開他老婆他就殺了我!
秘書:您離開他老婆不就行了嘛!
老總:可那家伙沒有署名!

>>>
兒子:"爸爸,有沒有恐怖書看?
爸爸:"有,爸爸看了20年了,還覺得恐怖。" 
兒子好奇:"是什麽書啊?"
爸爸很嚴肅地說:"結婚證書!
>>>>
某男看到一則廣告:不開刀、不住院、讓你的生殖器輕輕松松變大變粗!頓大喜,立即匯款。數日,收到郵包,急切地打開一看!靠!原來是一放大鏡!
>>>
牧師問一對夫婦:如果五分鐘後就到世界末日,你們想做什麽事?丈夫興致勃勃地回答:想跟妻子親熱。太太白他一眼幽幽地說:那剩下的四分鐘幹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