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假設


 

假設

(一) 

女:「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你先救哪個?」 
男:「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的.」 
「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女友生氣了. 
「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男友說:「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 
 

(二) 

老婆: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裏,你先救哪個? 
老公面有難色:我不會游泳呀! 
老婆:假設你會的話。 
老公:妳自己不是會游泳嗎?我當然救我媽。 
老婆:我說的是假設我不會游泳。 
老公:妳不會游泳,帶一個老太太到水邊幹嘛? 
老婆:你真是死腦筋,我不是假設嘛! 
老公 : 妳假設什麼不好,幹嘛假設我媽掉水裏,怎麼不假設妳媽? 
老婆氣:那我媽和你媽一起掉水裏,行吧? 
老公也氣:妳沒事把兩個老太太假設掉到水裏幹嘛? 妳不喜歡我媽也就罷了,妳媽把你養大容易嗎? 
  

最後是老婆氣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