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搭訕技巧 (夢幻完美版)


搭訕技巧 (夢幻完美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到那裡」
男︰「到妳心裡」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為什麼」
男︰「因為你在我腦海中跑了一整天」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你在做什麼」
男︰「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你要做啥
男︰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是啊。
男︰那是因為老天對著妳流口水。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為什麼不是第一ㄋ..(裝可愛貌)
男︰有了妳...我就是最幸福的人....(淺淺的微笑) 

搭訕技巧 (真實生活版) 

no.1
男︰「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女︰「歹勢!我不是本地人..」
男︰「@!#!@%! 」 

no.2
男︰「你的腿一定很累吧!」
女︰「有蘿蔔礙著你ㄚ 」
男︰「@!#!@%! 」 

no.3
男︰(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女︰「看三哮!」
男︰「@!#!@%!」 

no.4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你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女︰「看見帥哥才會讓我心情好一點,麻煩你有多遠滾多遠,噁醜男」 

no.5
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女︰「我是個獸醫,幫發情的公狗去勢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no.6
男︰小姐可以借我五元嗎
女︰有大鈔借我嗎!
男︰@!#!@%! 

no.7
男︰今天的雨真大。
女︰嗯...
男︰那那那是老天爺對你流口水。
女︰我還以為他看到你所以在吐... 

no.8
男︰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女︰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一痛苦的人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