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我挺施的

我挺施的

 

 

*注意:黃色政治笑話,不想看的請刪掉。

 

1位身材標緻,臉蛋甜美,唯1缺憾是胸部太小的熟女……在參加紅衫軍(天下為公)ㄉ活動時⋯⋯ ⋯⋯ 激動ㄉ上臺演說:

 

[..........我雖然胸部小....但我不是 ( 挺扁ㄉ )............

 

我是 ( 挺戰ㄉ ) ........摸起來更是 ( 挺宋ㄉ ) ............

 

我不喜歡男人是 ( 挺長ㄉ ) .. 我喜歡男人是 ( 挺九ㄉ )..

 

說到這,現在我其實是 ( 挺施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