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哇哈哈哈哈.....!車禍----這個酷~!


上次我去女朋友家
 
幫忙採收茄子時

回程遇到一個開喜美的痞子

明明路就她媽的寬

偏偏要學人家騎機車的走路肩

我就讓他按喇叭

沿路 五百公尺 下來
 
按了快一百多下

最後他開到我旁邊
 
跟我並行

搖下車窗伸出
 
一只牛皮紙袋對著我

很囂張的操著
 
一口台灣國語對我說

"
猴囝仔! 有看過槍沒有 ??"

我看了一眼那隻
 
方方正正的爛牛皮紙袋

猜想裡頭要不是裝檳榔
 
要不然就鐵定是幾捲落伍的A

哪有槍長的方方正正的

難道還有人白痴到
 
把槍用禮盒包起來的 ?

既然沒有槍那我幹啥要怕你
?

這時候我女朋友好像被嚇到了

一直抓我的外套

就在我低頭看我的外套
 
有沒有被抓破時

我看到了腳邊那一袋茄子

"
哇靠!! 長得好像 ......!!"


隨手摸了一顆起來握在手裡

裝模作樣的四處張望一番

然後把茄子拿到嘴邊

用力的把茄子蒂咬掉

然後順手往那部
 
喜美的車窗裡送

"
老猴!! 有看過手榴彈嗎 ??"

剎那間

那部車彷彿像是一部
 
遇到亂流的飛機

左右亂撇

車子裡一時間幹聲四起

原來男人的
 
尖叫聲是這麼難聽 ...

不到五秒鐘的光景

連人帶車全都一股腦的
 
撞進了路旁的稻田

幾個小時後回到台中

我和我女朋友一邊
 
吃著炒蘭花茄子

一邊看著SETN
 
正在播台一線經彰化路段

下午有一輛小客車
 
不慎掉入農田的新聞

只是他們怎麼拍都是
 
那一個酒後駕車的痞子

而始終沒拍到那顆
 
被我一口氣咬掉
 
三分之一的茄子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