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笑話集

道歉信

一對熱戀中的男女,
 
相約去弔祭一位長輩,
後來兩人鬧情緒,出殯那天只有
 
男的去了殯儀館,

看不到女的,越想越覺得不對,
 
就想寫信給女的道歉。

誰知女的看了信,更加火大。
 
你知道這男的是怎麼寫信的嗎??

"親愛的,昨天原本去殯儀館,
 
是想看你,沒想到看不到你,心中好難過 ..."


>>>>>>

孝順

父 : 不要一天到晚學人家飆車讓父母擔心,
 
一點也不知道孝順!
 

子 : 那有?!我可是有保險的。

父 : 孝順和保險有何關係?別扯開話題!

子 : 當然有關係囉!因為受益人是您ㄚ!

       我可是一天到晚在製造孝順您的機會呢!

父 : 嗯.....,那什麼時候要孝順我ㄚ?我已經等不及了!

子 : .........(接不下去了 )


>>>>>>
 
意外情節

早上七點半。

媽媽:「阿金,快起床,上學要遲到了。」

阿金:「媽,我不要上學。」

媽媽:「你說這什麼話。」

阿金:「我不想上學,學校老師不喜歡我,
 
小朋友討厭我, 連警衛伯伯也不睬

我。」
 
媽媽:「你這死囝仔,快起床啦!
 
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 ……」

>>>>>

強吻

這天,有個美麗的女性在公司外當清掃婦。

突然有位男性強吻了她就跑走了。

女性便大叫:「那個人強吻了我,快抓住他!」

路人便衝過去將男性抓住說:
 
「小姐,妳要告他甚麼?」

女性害羞的說:「沒有,我只想告訴他
 
... 我每個星期一、三、五都會來打

掃...」

>>>>>>
 

瞄準

甲婦:「如果妳的老公有外遇,妳會怎麼樣?」

乙婦:「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甲婦:「喔!妳這麼大方!」

乙婦:「不,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

修理

甲婦:「我家兒子經常弄壞電器,
 
幸好他老爸會修理。」

乙婦:「我家孩子也經常破壞東西
 
,也幸好他爸會修理。」

甲婦:「妳先生也會修理東西?」

乙婦:「不,他會修理孩子。」

>>>>>>

保證 錯誤

一對夫婦結婚二十周年,
 
老婆提議殺隻雞慶賀一番。

老公冷冷應道:
 
「何必把二十年前的錯誤算在一隻雞頭上呢?」

>>>>>比毒

話說我有兩位同事,一男一女,
 
非常喜歡鬥嘴,平常沒事就互 " 虧"對方。

有一天下班,那女生就請那男的順路載她一程
 
,好不容易我男同事答應了,於是他

們就去牽機車。

到了停放機車的地方,那女的
 
看到那機車又破又爛,

忍不住又"虧"了那男的一句 :
 
「拜託,這麼破又爛的機車還要上鎖~~~~」

那男的瞪大眼睛看著那女的說 :
 
「那妳幹麼上妝?」


※PART-2


一對夫妻在動物園隨著眾人圍著大狒狒。
 

老婆:『真奇怪,愈難看的動物愈多人看。』

老公:『噓~~!不要叫這麼大聲,大家都在看妳。』


※PART- 3


某日,一位小姐去買肉圓。

小姐:『老闆,我要兩個小的帶走!』

由於生意好,過了一會兒,
 
老闆怕忙中有錯,於是在下鍋前問:

『小姐,妳那兩粒是小的嗎?』

該小姐臉一紅,恨恨地回了一句:
 
『老闆,你那兩粒才是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