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我....爸...他...掉...到...水..裡...了....

 

> 某日,電話響了 ....
>
>
小明:「喂∼」

>
>
爸爸的朋友:「小明!

 

你爸爸在不在?」
>
>
小明: 我爸.......

 

.....水裡....了!」
>
>
爸爸的朋友:「啊!... ...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
>
小明:「上上...個星期。」
>
>
爸爸的朋友:「那...媽媽呢?」
>
>
小明:去找爸爸了。」
>
>
爸爸的朋友:「那 ...找到沒呢?」
>
>
小明:「不知道。」
>
>
小明吞了口氣:「你可以

打媽媽的行動,媽媽說要去送他。」
>
>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小明的媽媽......
>
>
爸爸的朋友:「大嫂!

大哥的事...........
>
>
小明的媽媽:「他在旁邊

,你要不要跟他講話呢?」
>
>
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

  .................
>
>
爸爸的朋友
:「喂∼大

...大哥啊!......你在那邊要好好的

 

保佑我們這些朋友啊!我有空一定

 

會常去給你上香.....你還有半瓶白蘭地

 

在我這兒....
>
>
小明的爸爸:


>

「你系勒靠腰.........

我是調到南投水里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