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泌尿科看病

 
有一個男人去看泌尿科醫生

醫生說﹕你哪裡不舒服
 
病人說﹕我有一個東西給你看﹐
 
但是求求你一定不可以笑
 
醫生說﹕當然﹐我是醫生﹐怎麼會笑病人﹖

病人就脫下褲子給醫生看他的DD

那個DD極為細小﹐像一顆花生米

醫生閱 DD無數﹐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奇特的小DD

忍不住狂笑了好幾分鐘

病人嚇呆了﹐滿臉通紅﹐窘得不知如何是好

過來很久﹐醫生好不容易才恢復鎮定﹐
 
很歉疚地跟病人賠罪

醫生說﹕真的很對不起。
 
我發誓我一定不會再這麼失態了。請問你

的問題是什麼﹖

病人回答說﹕.......                             .

   .
我的DD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都是這樣一直腫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