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夫妻對話

 

> 美麗又愚蠢

> 丈夫對妻子說︰"為什麼上帝把女人造得那麼
 
美麗卻又那麼愚蠢呢?"

> 妻子回答道︰"上帝把我們造得美麗,你們才會愛我們
 
,把我們造得愚蠢,我們才會愛你們。"

>
> 目標變了

> 夫妻二人吃飯時,妻子說︰
 
"你現在怎麼盡挑魚背上的肉吃?

> 記得我們談戀愛時,你最愛吃魚頭魚尾 ……"

> "情況不同了嘛!"丈夫說︰
 
"現在我的目標是吃魚,當時我的目標是釣魚。"
>
> 饒你一次

> 一個男人很怕老婆。

> 一天,他老婆又當著客人的面和
 
他吵了起來,並打了他一耳光。

> 為了面子,男子壯著膽子大吼︰
 
"你敢再打我一下?"

> 他老婆毫不猶豫地又打了一下。

> 男子看嚇不住老婆,只得說︰
 
"既然你這麼聽話,我就饒你一次吧。"
>
> 何必如此

> 妻子心血來潮,站在鏡子前仔細端詳
 
,發現自己的臉竟是那樣難看,不禁放聲大哭。

> 坐在一旁觀察已久的丈夫說︰"你偶爾照
 
一次鏡子就那麼傷心,那我天天看著你又該怎麼辦?"
>
> 跟在家一樣

>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時問
 
︰"親愛的,你在這里過得怎麼樣?"

> "就跟在家一樣,哪兒也不讓去,
 
伙食也糟透了……"
>


>
> 夢話

> 妻子關心地對丈夫說︰

> "老公,你近來老是說夢話,
 
要不我陪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

> 丈夫驚慌地答道︰"不用,如果醫生給我治
 
好了這毛病,那麼我在家裡的這一點點
 
發言權都沒有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