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笑話集錦 39】

有一天老師走進教室說:「有鑑於大家成績太差了,學期成績全班加五分」  於是大家就歡呼…  接著老師又說:  「因為我們班有50人,全班加五分除以50,每人0.1分四捨五入,因此不予計算」  同學:「@#$%&*」  
阿美是一美麗的業餘攝影家,某日她在一海岸邊尋找攝影景點,遭一海防阿兵哥阻擋, 並要將他抓起來,阿美辯稱:「我沒罪!我又沒現場拍照!」 阿兵哥回道:「可是妳帶著犯罪工具,就是有罪!」 阿美突然大叫:「強姦啊!強姦啊!」 阿兵哥驚慌失措的說:「我沒有!我沒有!妳亂說!」 阿美慢慢說道:「可是你也帶著犯罪工具呀!」
大兵「舒爽」格言 當。兵。樂。而。雅、體。力。靠。得。住 測。驗。圓。滿。意、退。伍。好。自。在 班長:你們練習莒拳的目的是什麼? 阿強:為了強身! 猛哥:為了報國! 天兵:為了破解女子防身術~
父親把小男孩抱到床上讓他就寢,過了五分鐘後,小男孩開口叫: 「爹~」 「什麼事?」 「我好渴哦,你可不可以倒杯水給我喝?」 「不行,自己去倒。」 又過了五分鐘,小男孩開口叫:「爹~」 「做什麼啦?」 「我真的好渴哦,可不可以倒杯水給我喝嘛?」 「我跟你說過不行!再吵我就打你哦!」 再過了五分鐘………「爹~」 「做什麼啦?」 「那個……你來打我的時候,可不可以順便倒杯水給我喝?」
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明很無奈的回答:我們聽錯了啦! 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雪莉是個生性放浪的女人,她一生從來不缺男伴,即使是婚後,仍然有許多男人 成為她的入幕之賓。 在她死的時後,喪禮上有一個女人不斷地嘆息說:「他們終於在一起了!」 旁邊的人覺得好奇,不知道她這麼說是什麼意思,便問道: 「女士,請問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你真笨,我是說雪莉的兩條腿終於可以合起來了!」 「@#$%*&」
某日,美容院進來了一位客人~ 助手親切的說:「歡迎光臨,請問要按摩嗎?」 突然看了一下客人的肚子~ 連聲抱歉:「啊!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懷孕了。」(有孕在身的人是不能隨便按摩的) 客人回身狠很瞪了一眼,助手再看一次客人的肚子~ 「哦!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不是懷孕了。」
讀國小的時候,覺得老師有兩種:一種是男的、一種是女的; 進了國中,發現老師還是有兩種:一種是會打人的、一種不會打人; 考上大學,發現老師也是有兩種:一種是有學問的、一種是沒學問的; 自己當了老師之後,還是發現… 老師有兩種:一種是有骨氣的、一種是沒有骨氣的。
網路寫信中慣用的簽名檔,以下是有趣的情侶簽名檔,請各位看看,可以從中間 發現他們的情誼: 冬夜蝸居讀「我」思,有女如夷心「愛」慕, 斗室茶香欲「瓊」漿,窈窕淑女擾「心」湖。              --我愛瓊心 豈憂妾「心」歸何方,芳心已「屬」好兒郎, 男兒之「志」在四方,氣度恢「宏」女情長              --心屬志宏
  股票投資     vs    找老公 ○○○○○○○○○○○○○○○○○○○○○○○○○○○○○ 必須有一點本錢        有點姿色 必須逢低買進、早點下場    及早佈局,以免人老珠黃 掌握時機           有好機會就快嫁掉 持股抱牢、不要玩短線     不要東挑西撿 追高不宜           避免門不當戶不對 適度分散投資         不要迷信從一而終 熱門股少碰為妙        品德第一,英俊風流最好避免 買進潛力成長股        沒出息的男人勿嫁 萬一看錯趕快下車       不要等生下小孩才發覺不對勁
放學後,念幼稚園的小云云因為媽媽沒有準時來接她而哭個不停… 「別哭,乖乖喔!」老師說 「我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媽媽,你們家有電話嗎?」 小云云鳴咽的說:「有,可是放在家裡沒有帶來!」
警察在海邊抓到一個偷補龍蝦的男子,準備依法予以罰款懲戒… 男子:「你說啥?啊我素犯什麼法?這兩隻龍蝦是我的寵物,我帶牠們出來散步ㄋㄟ!」 警察:「我聽你在唬爛!」 男子:「真的啦,大人!牠們超愛衝到海裡游泳的,只要我一吹口哨,就會游回來!」 警察:「這我倒要瞧瞧了~」 於是男子把手上兩隻龍蝦拋到海浪裡… 警察:「好,我看你怎麼把你的寵物龍蝦叫回來。」 男子:「啊?龍蝦?什麼龍蝦?」
各位我今天看電視時,得知幾項消息,想必一定和各位息息相關!就是「測速照相機」! 現在的照相機共有55部,每部的底片可裝「八百多張」,粉可怕的數字! 而前一陣子,政府引進最新的測速三腳架,是專門對付「機車騎士」,他可測速的範圍 是多少,各位知道嗎?不多,「20公里~250公里」我靠!兩百五十公里,他當全 台灣的機車都是法拉利車廠制造的嗎? 更賤的是,高速公路也有一種新的三腳架,是全部所有測速器都偵測不到的,因為他是 用雷射定點光束來測的,幹嘛!星際大戰嗎?還搞雷射,要不要下次引進導向飛彈,超 速的車,就炸死他!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警察也開始強力取締,機車騎上人行道,有多誇張,各位知道嗎?就 是你有時候要停車時會騎上人行道停車格,但是……要用「牽」的,如果你未熄火,並 且坐在車上,不好意思,600元「喜帖」一張,並且我們的人民保姆,還會好心的告 訴你說,記得要在15天內去郵局劃撥……駛ㄌㄧㄣ娘的,這還有天理嗎?只是停車而 已,搞的好像「抓姦」一樣。 但是這也是政府的一番「好意」,不要誤解,是「好賺的生意」,害我看完電視,龜藍 趴火,想把電視砸掉! 最後告訴各位一點小撇步,就是警察在天橋,或捷運站裡照相他們都只照三線道以上的 車道,包含三線道喔!所以,各位騎在三線道時要多多注意,騎快車道,跨越雙黃線, 喜帖六百元,超速喜帖一千兩百元,對了忘記告訴各位,市民大道下面的快速道路,機 車限速40公里,一過50就記的回頭笑一個…當作美好的回憶…
某公司和客戶開會,出席者有: 董事長、總經理、和董事長祕書。 會後~ 董事長對公關組長說: 「請你以後不要用台語介紹『陳董事長簡祕書賴總經理』。」
有一天,一位電臺主持人接到一位男同性戀者的Call-In。 「我的男朋友好久都沒有找我,因此,我想點一首歌給他,讓他知道我真的很想他。」 主持人:「好的,請說~」 「我要點的歌是:周華健『寂寞的眼』! 」
結婚周年紀念日當天早上,妻子滿懷欣喜地將尚在熟睡中的老公搖醒,甜蜜地說著: 「我夢見你送我一顆五克拉的鑽戒,你說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老公揉一揉惺忪的睡眼,想了一會才說: 「我下班的時候你就知道了!」 當天晚上丈夫一進到家門,馬上遞給妻子一份包裝精美的禮物,妻子滿懷興奮地將 禮物拆開,裡面是一本書… 『夢的解析』
某日小銘跑跟店長說… 小銘:「店長,我被客人楱了一拳…」 店長:「怎麼會這樣,你是不是得罪客人的!」 店員:「沒有丫!店長你不是教我們說客人來買東西拿發票時要說聲『祝您中獎』嗎?」 店長:「沒錯!」 店員:「對丫! 我就是這麼跟他話的,結果就被打了!」 店長:「怎麼會呢?客人買了什麼東西?」 小銘:「保險套…」 店長:「@#$%&*,你欠打!」
某高級中學男廁流傳一句對聯 上聯:此處雖是比大營 下聯:各個並非必勝客
小華:老師,上帝會在這裡嗎? 老師:是的,上帝會在這裡。 小華:上帝會在那裡嗎? 老師:是的,上帝會在那裡。 小華:上帝會在我肚子裡嗎? 老師:上帝是無所不在的! 小華:上帝要冰淇淋! 老師:@#$%&*
基督徒、佛教徒及共黨幹部,三人討論人死問題! 基督徒:死亡是回歸天堂,神的左右! 佛教徒:死亡是輪迥現象,按修行成人、或成佛! 共幹: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說出內心的真心話!
大中華難以整合,從法治狀況就可看出端倪: 香港:一切准許,除非法律禁止。………(極端開放) 新加坡:一切禁止,除非法律准許。……(高度管制) 台灣:一切准許,包括法律禁止。………(毫無法紀) 大陸:一切禁止,包括法律准許!………(專制地獄)
一個不會游泳的內地青年不小心掉進了河裡,呼救了老半天都沒人肯下水救他… 就在將要淹死之際,忽然他靈機一動,大喊一聲:「江澤民是大混蛋!」 結果馬上衝出兩個便衣公安把他撈起來逮捕!
一直覺得處女座的人有些可怕,多疑、潔癖、神經質得嚴重,因此十二星座裡, 我唯恐避之不及。 某天陪同學去吃飯,因為不是很熟的朋友,於是兩人便東扯西聊。 她問:「像你這種龜毛、自閉、又很呆的個性,究竟是什麼星座?」 我說:「你猜?」 她說:「巨蟹?」 我說:「錯。」 她說:「魔羯?」 我說:「錯。」 她說:「那你一定是處女囉?」 啊~竟然敢把我生平最無法忍受的處女座冠到老娘頭上來,我當然不干勢弱地一 股腦〝大聲〞回答: 「我才不是處女、我怎麼會是處女、我怎麼哪裡像處女?!」 話一說完,腦袋瓜閃過一股冷風,時間頓時停了下來── 因為旁邊的客人與老闆,全轉頭過來看著我,而我的同學也傻住了…… 嗚~~我是清白的啦!小女子一生的英名全毀於一旦。
話說有一天三個母豬般的肥女人在比懶~ 第一個女人說:「我一定是最懶ㄉ人,因為我最大ㄉ運動就是坐在椅子上!」 第二個女人說:「那算什麼!我最激烈ㄉ運動是睡覺時翻身。」 第三個女人這時說話ㄌ:「我最猛ㄉ運動是…呼吸…!」
父:「這是我到廟裡求得的『聯考必勝袋』 這裡頭有鉛筆,擦子等…聯考專用文具」 子:「現在可以把開來看看嗎?」 父:現在把開來看看就不會得到神明保佑! 子:好吧,我知道了~ 聯考時,因為有聯考必勝袋所以就不準備文具了。 考試時打開聯考必勝袋,一臉失措…… ~裡頭的2B鉛筆還沒削~!
某日國文課,老師出了作文題目為:「懶惰」 大家都很用心在寫,只有阿瓜不慌不忙拿起報紙,直到下課前一分鐘,他才在作文 簿的最後一行寫下「以上空白,這就是懶惰!」 又一次作文課,老師出題為:「如果我是李登輝」 阿瓜依然看他的報紙,老師覺得很奇怪便走到他身旁問:「你怎麼都不寫ㄋ?」 阿瓜哼一聲:「這種小事叫蘇志誠去做就好了!」
空中小姐走向正高聲抗議的男人,男人喊: 「我要向這家航空公司抗議!我每次搭機都坐同一個座位,沒電影看、  甚至沒有窗簾!害我連覺都睡不著!」 空中小姐說:「算了吧~機長,別鬧了!」
小王患痔瘡以粉久,在家人鼓勵下前往某一診所治療,在一陣殺豬般的叫聲後終於痊癒。 小王為表彰該醫生醫術高超,特送一匾額: 上題「痣、忍、勇」感謝該醫生醫術高明。
男子對理髮師說: 「請你把右邊剪得短點,左邊的頭髮讓它垂到耳朵不要剪,在腦門上給我剪禿像  五元硬幣大的一塊,還要留下一縷長髮,使我能把它一直拉到下巴那裡。」 「對不起,先生~」理髮師道「你要求的難度太高,這個我可辦不到。」 「辦不到?!」顧客怒喝!「上次就是你把我剪成這個樣子的!」
最近期中考考完,想到可以先放三天,就和室友手牽手去逛夜市。兩個女生最喜歡 就是看「內衣攤」啦!指指點點這件好看那件好俗… 某一攤的攤主老板娘就像許多夜市的老闆一樣,掛個麥克風大聲吆喝: 「來喲!一件一百!保證名牌!」 但是咱們遠遠的就聽到她又在對客人說: 「喂、喂!那邊那位小姐!那件是『34』的妳不要拿!你『32A』的在另外一  邊喔!~唉喲!沒有錯啦!我作生意十幾年了還會看不出來嗎?你就是『32A』  沒錯啦!」 天啊!她用麥克風大聲說耶!我和室友馬上決定不要靠近那個攤子,免得她會說: 「嘿!那兩個『32A』的小姐過來看看啦!」那可丟臉了!
一天,北一女開同樂會,由於所在位置的關係,一群女同學必須經過一群憲兵才能 到便利商店去。 好不容易走一大段路把東西買回學校,卻發現少了一包乖乖,於是,又派一個人沿 路回去找。 最後,那位女同學發現一大群憲兵圍住那包掉落的乖乖戳阿戳,並說: 「小心!可能是爆炸物!」
某寒冷滴早上,上課時成成稍微流著鼻涕,但是他忘記帶衛生紙,就不斷滴把鼻涕 用力吸入鼻子裡… 老師說:「夠ㄌ!誰給我停止!吵死ㄌ!」 全班一片安靜~ 老師說:「到底是誰上課偷吃麵還這麼大聲!?」
某天甲、乙、丙、丁四個女生在討論內衣問題。 甲說:「我是B罩杯」 乙說:「我是C罩杯」 丙說:「我也是B罩杯」 丁哭喪的說:「嗚~我只有A」 這時大家都笑ㄌ~ 丁就很生氣的說:「哼~到時妳們都下垂!」 乙就說:「還比妳好!妳要垂也沒有東西讓妳垂!」
在一座公園的男廁內,某日出現疑是便秘者的手跡: 「屎硬難通,苦在其中!」 隔日竟有類似玻璃圈者對下聯: 「憐汝辛苦,等吾來通!」
幼稚園給小朋友解釋蠟燭燃燒ㄉ現象。 「有誰知道為什麼蠟燭被玻璃杯蓋著就會熄滅?」 一位小朋友不假思索,大聲回答:「因為蠟燭不能呼吸ㄌ!」 老師:「@#$%&*」
病人:「別人似乎認為我很急性子,愛挑逗別人,而且太主動追求異性。」 心理分析學家:「我十分能夠了解,小姐,現在我想將一些要點記下來,         是否能夠請妳先不要坐在我的大腿上?」
有一天,甲、乙兩位好友相遇,談得很高興。 甲:「不知你現在做些什麼?」 乙:「從事建築業。」 甲:「怪不得這麼會『蓋』。」
平劇「蘇三起解」這齣戲中,崇公道一出場有句台詞是這麼說的: 「啊哈!人老,人老先從哪理老?  人老先從那個地方老,軟的時候多、硬的時候少。  閒著的時候多,用的時候少。你說苦惱不苦惱!」 自從「威而剛」上市後,隔壁劉老伯就將這段戲詞給改了: 「啊哈!『威而剛』是個寶。不管你人有多麼老,  吃了它,精神好,一天到晚找大嫂!  惹得老伴到處跑!你說煩惱不煩惱!」
有一天,老師發調查問卷給全班同學寫,寫著寫著,只見小明突然舉手發問: 『老師,填表日期要寫什麼時侯?』。 老師:『就是寫今天啊!』 等到寫完問卷收回來後,只見小明的問卷填表日期欄赫然寫著兩個大字… 『今天』!
阿華到市場買牛肉準備回家做料理,走到牛肉攤前買了一百元牛肉~ 老闆:「請問牛肉要拿來做什麼用的?」 阿華:「要煮的!」 老闆:「不是,我是問你牛肉要切絲還是切片?」 阿華:「不要,我自己會用。」 老闆:「牛肉到底要做什麼用?」 阿華:「要帶回家的啦!」
甲:你知道周瑜和諸葛亮的爸爸是誰嗎? 乙:不知道,歷史課本又沒寫。 甲:那我告訴你吧!「周既」和「諸葛何」。 乙:是嗎?你怎麼知道? 甲:你沒聽過「既」生瑜,「何」生亮嗎? 乙:@#$%&*
醫生與護士鬧婚外情,結果護士竟懷孕了!醫生不想讓太太知道,於是他給了護士 一筆錢並告訴她:「你帶著錢,去義大利把小孩生下來。」 護士問:「那我要如何讓你知道小孩子出生了呢?」 醫生說:「就寄個名信片,在上面寫個『義大利麵條』就可以了,我會支付妳所有      的費用的。」 護士拿了錢便飛往義大利… 六個月過去了,有一天~ 醫生的太太打電話給醫生:「親愛的,我收到一張名信片,從歐洲寄來的,但不知              道講些什麼?」 「喔?等我回去後再說。」醫生說 那晚,醫生回到家,看完名信片後便心臟病發倒在地板上。緊急送醫後,主治醫生 在一旁問醫生的太太:「是發生什麼事?他看了什麼?」 太太拿起那張名信片念: 「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義大利麵條,四份,兩個附香腸和肉丸  ,兩個沒有。」
股海餘生錄 之一 獨坐號子裡 斷頭又追繳 跌深人不知 賣壓再壟罩 之二 股海沉淪過兩季 股票基金不如意 電子金融油綠綠 往日富貴待追憶 之三 大盤泛綠光 心情更緊張 顫抖敲精業 斷頭剩幾張 之四 十年套牢兩茫茫, 不思量,自難忘。 萬點英魂,無處話淒涼。 縱使相逢應不識, 雞蛋價,冷如霜。 夜來惡夢不起床, 壁紙股,貼滿牆。 相對無言,惟有淚千行! 料得年年號子處, 崩盤時,空斷腸。
某校某科畢業留言板之一篇留言: 第一節~精神不佳,小睡片刻! 第二節~本來要醒了,看到是XX老師,再睡! 第三節~睡得太累,小休片刻,睡! 第四節~古有明訓:「飯前睡,最高貴,飯後睡,最祥瑞。再睡!」 第五節~同第四節理由,睡! 第六節~培養下節上課情緒,睡! 第七節~前面六節都敢睡了,再睡! 第八節~晚上回去要陪女朋友睡,不睡飽點哪有力氣陪她睡?再睡! 「萬睡萬睡萬萬睡…!!」
一對男女朋友騎機車郊遊,半路上碰上傾盆大雨,女生提議把身上衣服曬乾,於是 到一處廢棄空屋,脫光衣服,女生拿幾塊磚頭放在地上,言明不可越過磚塊!衣服 乾後繼續前進… 路上,男生看見有一戶圍牆內種滿玫瑰花,就說要翻過去採玫瑰花送給她~ 女生用嘲諷語氣回答他: 「不必了!幾塊磚頭都翻不過去,那麼高的圍牆你爬得過嗎?」
有個鄉下老頭,自感近來事事不順,過新年時寫了段吉利話貼在牆上,以圖新年吉祥。 那段話是: 「今年好、煩惱少、不得打官事、做酒罈罈好、做醋罈罈酸、養豬大如山、老鼠隻隻死」 但該文並未標點,殊不知,有個人上門拜年,見了那段話,隨口念道: 「今年好煩惱、少不得打官事、做酒罈罈好做醋、罈罈酸、養豬大如山老鼠,隻隻死!」
大陸順口溜 當上鄉鎮長,把胃獻給黨!…………(吃、撈不盡) 天上九頭鳥,地上湖北佬!…………(扯後腿、出賣朋友) 京油子、衛嘴子、保定的狗腿子!…(北京人奸滑;天津人油嘴滑舌;保定曾出漢奸)
母親節快到了,國語老師將遊子吟抄在在黑板上,希望同學參考並寫一首新詩給 媽媽,但為顧及許多小朋友是單親家庭,因此老師說寫給父親也可以。 小華想了一下提筆寫道:「慈父手中錢、兒子身上花 臨行還要給、不拿都不行!」
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找他的台灣朋友。但是他朋友要上班!於是那個外國人便開 朋友的車出去逛逛~ 他的朋友怕他不會停車,車子被拖吊。便告訴他只要是「白色的線劃方格」就可 以停車! 台灣人下班後~外國朋友告訴他車子被吊了!台灣人很緊張的問他沒停在白色的 格子裡嗎? 外國人說你們這裡真難停車,但聰明的我還是找到了,只是格子裡有寫字,我看 不懂而已… 台灣人便要外國朋友帶他去看格子在哪裡~ 到了現場台灣人立刻口吐白沫!因為那是… 十字路口中寫著斗大白字的「機車待轉區」!
一個學生今年考上建中,有天接到一個補習班的拉皮條電話: 補:同學,你今年考的如何ㄚ? 學:還好啦,有600多~ 補:哇!那不就是建中嗎?恭喜你啦! 學:謝謝啦~ 補:那沒有想過要重考嗎? 學:都上建中了還需要重考嗎? 補:重考一次,考個建中榜首ㄚ! 學:你奶奶的!@#$%&*
以前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虤」,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就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一次真的很爆笑,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時,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他不會唸,可是 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連姓名都沒唸,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然後哄堂大笑! 【註】:「虤」字唸「ㄧㄢˊ」
海中一名男子大叫:「救命啊!救命啊!我不會游泳!」 「那又怎麼樣?」岸上一個醉漢大聲喊道: 「我也不會游泳,可是我也不會像你這樣大聲嚷嚷啊!」
一天,蠟筆小新的媽媽說:「小新,幫媽寄封信,OK?」 小新:「OK!」 到了巷子轉角,一輛腳踏車衝出來,腳踏車上的人說:「小心!別撞到了!」 小新:「奇怪?我又沒告訴你我叫小新,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
上課時老師講起出國旅行的見聞: 「我在外國自助旅行的時候,看見一輛汽車陷入了路旁的爛泥中,許多過路的人  都上前去幫忙;這種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品德,你們是應學習的。」 一個學生舉手問:「請問老師當時在做什麼?」
某次商統(商業統計)期中考,大家都謹慎的提醒彼此不要忘了帶計算機。因為 老師考前特別說明這次的題目會開根號到小數點後好幾位。 只有大頭自信滿滿的拿出新手機向大家炫耀: 「哈!我只要帶手機就行了!因為我的手機有計算功能」 考試開始了~大家都猛按計算機在做答, 唯獨遲遲不見大頭拿出他的手機,考完後同學們關心的詢問大頭。 只見大頭一臉陰霾的說:「媽的~我的手機不能開根號!」
小明眼看上學就要遲到了,於是就翻牆進了校區,沒有想到雙腳才一著地,就看到 教官擺著一副臭臉站在他背後~ 教官:遲到就算了,竟然還爬牆!難道你們國文老師沒教過「行衢道者不至」的道    理嗎?看吧!被我捉到了吧! 小明:報…報告教官,我只記得數學老師說過兩點之間,直線最近! 教官:@#$%&*
小傑跑到警察局跟警察說: 「警察先生,請你快救我爸爸!有人和我爸爸打架,打了很久了!」 警察說:「既然打了很久,你怎麼拖到現在才來報案?」 小傑說:「剛開始,我爸爸是打贏的,現在我看我爸爸贏不了,所以才來報案……」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了張半身照。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 自動沖洗。 過沒多久,照片洗出來了。驚叫道:「我的天!我照得像隻猴子!」 哪知道後面有個婦人沒好氣的說:「對不起,那是我的,你的還要等五分鐘。」
班上期末考在黑板上寫著; 「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寧願沒人格,不能不及格!」 「作弊的同學最帥氣!放水的老師最美麗!」
某次歷史月考,阿強完全沒有準備,他看到有一題申論是「詳列王安石變法的重點」。 他只大約記得是哪章哪節講到這件事,索性填上 「欲知王安石變法重要措施請翻閱歷史課本第X章X節」。 過了幾天考卷批改發還,赫然發現老師評語: 「我非常希望了解課本上X章X節所述王安石變法的重要措施,所以請將該段課文抄寫  四十遍,限本週歷史課繳交!」
一天,小詹到阿名家去玩,路過他家門口的時候看到前面停了一台大砂石車。 小詹注意到那輛砂石車的右前輪寫了一個數字2、右後輪寫3、左後輪寫1。 而車斗上清楚的漆著車名「嘉義六號」。 阿名注意到他在看那輛車,就說: 「那是我叔叔的車。」 「為什麼車名叫嘉義六號呢?」 「因為是嘉義車嘛~」 「那為什麼叫六號呢?」 「我告訴你喔~這車已經改名六次了,只要輪子上所撞死人的數字增加就會改  一次名,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改名為嘉義七號呢!」 小詹「哇咧……」
某女生宿舍常常到了半夜2、3點還有人在叫~「XXX出來一下」之類的話。 某外籍老師就向舍監抱怨說,有人到了4、5點還在叫,使她無法睡覺。 舍監便請她仔細聽那人的名字,以便去告誡她。 3天後,那外籍老師終於學會那個名字,她就很高興的告訴舍監,那人在叫~~ 「燒~肉~粽~~燒肉粽~~」
某一天某個學校的籃球隊正在練投球,有一個隊員投球卻屢投不進。 這時教練就對該生吼道:「你是怎樣投ㄉ啊?」 教練一把搶過球說:「你們大家看我怎麼投!」 所有學生停下來看教練的偉大示範,只見教練咻、咻、咻一瞬間把欄子 內的球全部投完!可是咧~竟然一球都沒有進! 現場氣氛一時凍結住了。 教練卻不慌不忙的轉頭吼道:「看到沒有?你們就是這樣投ㄉ~!」
有一個鄉下人(男的),有一天,他要去城市探望他的兒子,於是抓了兩隻雞上了 火車,準備帶給他小孩。 可是,在火車上一不小心讓雞給溜跑了!他不停地追啊、追啊,雞溜到一張椅子下 ,(上面坐了一位女子正在睡覺) 那鄉下人不好意思的拍醒此女子,說: 「麻煩妳將腿張開一點好嗎?不然我抓不到那裡面的雞。」 此時,那女子由惺忪的眼神,熊熊轉為戰鬥力正在提升的銳眼,順便給了一巴掌~ 旁邊的人搖頭說道:「唉!無辜的阿伯!」
看完八點檔,老祖母不解的說: 『清朝的人真奇怪,明明是親老母卻叫「二娘」,  親老爸叫做「阿媽」,啊皇帝伊兒子叫「二(ㄚˋ)哥」,  伊女兒叫做「哥哥」,真是奇怪!』
第二次段考要來了! 小明:考試到了,你有沒有讀書啊? 小呼:不要緊,我去求過神明了。 小明:那你去拜什麼神了? 小呼:我去拜千里眼和順風耳!
一個傢伙到醫院去檢查,並做了許多測試。 醫生說: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看過你的測試結果後,我發現你有潛在     的同性戀傾向!而且難以根治! 這個傢伙說:我的天啊呀!那好消息呢? 醫生靦腆的說:我發現你還蠻可愛的耶~
圓圓是個超級史奴比迷,平常就收集了好多史奴比的東西,當她得知麥當勞有 史奴比的產品時很興奮的跑去…。 圓圓:「服務生小姐,     我要超大漢堡餐裡頭不裝漢堡;     重量杯可樂裡頭不加可樂;     小號暑條裡頭不裝暑條!     另外付上69元換史奴比一個」 服務小姐:「…既然如此…喂~後場的!給我拿一個沒有裝史奴比的史奴比盒子來!」
有一天有一隻白斬雞遇到了一隻烏骨雞~ 白斬雞說:白人都喜歡吃我! 烏骨雞也說:黑人都才喜歡吃我呢! 後來他們日久生情,結婚生子,生了一隻灰骨雞。 有一天,灰骨雞難過的說: 「爸爸媽媽!都沒有灰人可以吃我…」 白斬雞和烏骨雞為了安慰他,就帶他去看馬戲團。 過了一會兒,白斬雞操著台語口音,興奮的說: 「小灰你看!空中『灰』人ㄝ!」
某次月考前~ 甲同學說:「你知道這次月考的三個必考是什麼嗎?」 乙同學說:「我不知耶…。難道你知道?好康的一定要和朋友分享啊!」 甲同學說:「OK!包在我身上!」 結果考試當天發考卷時~ 甲同學神秘兮兮的對乙同學說:「我告訴你喔~三個必考題就是……」 旁邊同學全部都湊上來聽~ 「就是……就是……班級、姓名、學號!」 結果甲同學第二天就被強迫病假住院了!
兩個瓦斯公司的維修工人,剛到一戶人家作安檢。 檢查完最後一家後,兩人突然提議看誰先跑回車上,跑輸的人晚上要請一打啤酒, 接著兩人便拔腿狂奔~ 跑啊跑的……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猛喘著氣跟著跑。回頭一看,原來是最後一家的女 主人跟在後面跑。 他們停下來問這位女士是不是有問題。 這位女士回答: 「當我看到你們檢查完我的瓦斯系統後馬上拔腿就跑,我覺得我也應該跟著跑…。」
話說一旅行團來到美西遊玩。第三日時,同團的一位阿伯,年約55歲口操台語在 喊腹痛… 經過團員們尋問才得知,阿伯是因水土不服已三天沒大便了!這情況真糟糕…。 今天的行程又是自由活動,導遊又不在身邊。 國中的阿毛就拉阿伯到一家藥房。 阿毛向店員比著阿伯的嘴巴說:Food in! 接著又比向阿伯的屁股說:Three day no out!you get? 店員會心一笑說:I get it man~ 最後阿伯的腹痛就治好了……。
調皮的小明跑來問說: 「老師!女生主動抓男生的手,是不是表示她喜歡他?」 「怎麼?你今天被女生抓手啦?」我說 小明:「嗯,是啊!我一直要甩開她的手,但是她還是一面抓一面說不要這樣嘛!」 我心想(「哇靠!現在女孩子也未免太主動了吧!怎都沒人來抓我的手?」) 「那她為什麼想抓你的手哩?」我又問 小明:「喔,因為我想掀開她裙子,看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然後她就抓住我     的手了!她真的喜歡上我了嗎?」
多年來,小孩子只記得母親節,卻忘了父親節,所以爸爸都挺失落的。 而今年八月八日,有位爸爸坐在餐桌和家人用餐,突然間兒子就往冰箱 走去,當他打開冰箱,蹲下取物時,突然若無其事的說︰ 「爸,你知道今天是幾月幾日嗎?」 老爸心中暗自竊喜,想著這兒子可能要給他一個驚喜,因而高興地回答︰ 「今天是八月八日!」 兒子有點失望的說︰「哇,牛奶過期了!」 老爸:「@#$%&*」
人客:「我要是早一星期來這兒就好了。」 頭家:「哪裡!謝謝人客你這麼捧場!」 人客:「對啊,這樣的話,這條魚應該會比較新鮮才是。」
爸爸拿著蒼蠅拍打死了一隻蒼蠅,沒多久,小明發現有好幾隻蒼蠅聚集在死蒼蠅上。 好奇的小明問爸爸:「為什麼蒼蠅越打越多?」 爸爸:「它們是它的親朋好友來奔喪的。」 小明:「…………」
當兵時候,調防烏坵守備區。陣地廁所極為簡陋,腳踩兩塊磚,底下一個無底洞 斜斜地一直通到後山壁,黃金寶貝便循此慢慢前進最後滾出山壁。 弟兄們如廁前習慣撿小石頭帶著,撇完條以後,擦好屁屁,順便將石頭包在衛生 紙裡,然後用力往坑內一扔,「噗」地一下就可把糞紙黏在坑內。若非如此,則 洞中不時灌出來的海風,會把紙倒吹出來,四處亂飛,讓人閃躲不及。 一回有位將軍來島上視察防務,吃完飯後內急,便一頭衝進我單位的廁所去消解 ,我心想完了…。 果不其然,將軍一出來便忙著在井邊打水洗臉,弟兄們知道怎麼回事,可是不敢 笑出聲。
一對老夫妻保了高額醫療險。 一日,老太太頭撞傷,老先生趕緊打電話去保險公司~ 保險公司小姐接通老先生的電話: 「小姐!阮某頭喀傷!(台語。我太太頭擦傷) 怎樣辦理理賠?」 小姐: 「啥?…討客兄?…恁某討客兄?對不起!老先生,恁某討客兄我們沒有理賠喔!」
北方飯館的堂倌(店小二)喜歡大聲吆喝~ 某天,大家湊錢到「真北平」飯館吃飯,結帳時,餘錢不多,只給了兩元五角的小費~ 堂倌接到錢後,大叫:「小費兩塊五」 我們紅著臉小聲說:「不要大聲叫好不好,否則就不給小費!」 那知堂倌又大叫:「小費收回了!」
學弟分級制 大一:土狗…………(見了女生就躲) 大二:哈巴狗………(見了女生就搖) 大三:獵狗…………(見了女生就追) 大四:瘋狗…………(見了女生就咬)
學妹分級制 〔70年代〕 大一嬌   大二俏 大三拉警報 大四沒人要 〔80年代〕 大一:聲寶電視……………………( No touch ) 大二:國際牌洗衣機………………(全自動) 大三:大同冰箱……………………(打通電話服務就來) 大四:白蘭洗衣粉…………………(買一送一 強迫中獎) 〔e世代〕 大一:橄欖球………………………(20幾個搶1個) 大二:籃球…………………………(10個搶1個) 大三:乒乓球………………………(兩個推來推去) 大四:足球…………………………(20個人踢來踢去) 大五:躲避球………………………(所有人卯起來躲) 研一:高爾夫球……………………(能滾多遠請滾多遠) 〔生物系〕 大一:礦物…………………………(也許挖到寶 也許挖到跑) 大二:植物…………………………(不好看的有營養 好看的有毒) 大三:動物…………………………(小心母恐龍) 大四:怪物…………………………(小心酷斯拉) 〔法律系〕 大一:民法802條『無主物』……(先佔先贏) 大二:民法808條『埋藏物』……(歸發現者所有) 大三:民法803條『遺失物』……(公告無人認領後由拾得人所有) 大四:廢棄物清理法『廢棄物』
學力測驗的數學考題── 「一數學題目,甲能解出之機率為1/2,乙能解出之機率為1/3﹔  若甲、乙同解某一題不互相影響,求:甲,乙兩人皆解不出的機率?」 某學生回答:「假設我為丙,而我解不出來的機率為1。」
飛機飛行中… 突然!飛機嚴重傾斜,隨後在空中翻了一個大觔斗! 乘客們驚慌失措,雙手緊握,或抓椅子、或祈禱。這時,傳來了空姐的聲音: 「各位女士、先生們。剛剛的小意外是因為重感冒的駕駛打了一個小小噴嚏  所造成的,現在一切都已恢復正常了…」
小芳見到久未謀面的小妤,她高興的說: 小芳:「喂!你最近跑哪去?怎麼老是找不到你?」 小妤說:「啊不都因為前些日子從三樓調到一樓的緣故…」 小芳:「啥咪?!三樓"掉"到一樓喔?傷的重不重?怎麼那麼不小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