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笑話集錦 36】

某天,有一對男女聊天……  男:若讓我追到A女,讓我少活十年,我也願意!  女:你覺得B女呢?  男:若能讓我追到,就算生命只剩一半,我也心滿意足,夫復何求!  女:如果是C女呢?  男:如能追到她……就算此生只剩十天生命……我亦無所怨言……  女:(好感動)……那。那那我呢……呢…?  男:(沉思)……  男:讓我馬上死了吧!  女:……@#$%&*…… 
某天,一名產婦進入產房準備生產~ 產婦:醫生,你認為在生小孩時,孩子的爸爸要不要在旁 醫生:我本身非常贊成孩子的爸爸在旁邊助產 產婦:那完了! 醫生:為什麼? 產婦:因為孩子的爸和我的丈夫是水火不容的
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的回家,喝了12罐 Budweiser 啤酒的肚子就像海浪中的船, 東晃西晃的晃到家門口,剛好被老婆逮到,相當不悅的她,猜想老公一定又和那個 野女人鬼混。 "你整個晚上死到那兒去了?"她質問道。 "在新開的那家很棒的沙龍啊,"他說。"金色沙龍,那裡的一切都是金色的。" "放屁!那有這種地方!" 男人說,"當然有!金色的門,金色的地板。連尿壺都是金子做的!" 老婆當然不相信他的鬼話,第二天拿了電話本,找叫金色沙龍的地方。她打電話到 那裡查證老公的故事。 "這裡是金色沙龍嗎?她向接電話的酒保問道。 "沒錯。" "你們有金色的地板嗎?" "可可以這麼說。" "那金色的尿壺呢?" 停頓了好一會兒,然後女人聽到酒保大吼~ "嘿,公爵,我想我逮到那個在你薩克斯風裡尿尿的傢伙了。"
一個戴面具的男子走進精子銀行,拿槍指著櫃台小姐,大叫說:「打開保險櫃!」 小姐回答:「這裡不是真的銀行,這是『精子』銀行。」 男子大叫:「打開保險櫃!不然我會開槍。」 小姐很害怕,便去打開保險櫃。 男子說:「拿出一瓶,喝下它!」 她回答:「但是先生,這是精子樣本!」 他說:「喝下去就對了,不然就開槍!」 小姐打開瓶子喝了,男子說:「現在去拿另一瓶,喝了它。」 「但是先生,我才剛喝掉一瓶!」 「喝另一瓶,不然我會開槍!」 小姐沒有選擇的餘地,喝掉第二瓶。 當她喝完時,那男子拿下他的面具,小姐嚇了一跳,原來搶匪竟是她老公。 「現在妳看,親愛的。」他說,「這沒有那麼困難,對不對?」
有兩個人漂流到一荒島上,但是他們已經沒有任何的食物可以吃了,於是他們決定 猜拳決定輸的要割小弟弟下來給對方吃。 結果,勝負已定~ 輸的拿起刀子準備切下小弟弟時,突然間,那贏的說話了: 「等一下!先搓一搓!這樣肉比較多。」
有一位父親,見到他的寶貝兒子日漸消瘦,且精神不繼,臉色發白,心中甚是不忍。 據他的過來人經驗,這種年紀的男孩子一定是PlayGun過度,才會這麼虛。於 是,他把兒子叫到跟前~ 父:兒啊!PlayGun要適可而止呀,要不然會變得面黃肌瘦,形容憔悴,最後   還會變成耳聾咧! 兒:啊?老爸,你說什麼?
小王向小真發誓:你是我這輩子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愛上的女孩 小真羞著臉說:真的嗎?? 小王:如果中間的不算……
有位長得一點也不出眾的女孩,婚姻一再延誤母親就跟女兒商量,在報上刊登則廣告, 內容是: "願想嘗試與青春魅力,有經濟基礎的適齡紳士交往,男方需是第一次結婚,  在性方面必須具有熱情的性格,身心健康,以結婚為目的" 過了幾天,第一封應徵信到了,女兒興奮得心臟劇烈跳動,拆開信封一看,突然大聲 哭泣地把信撕破~   "到底怎麼啦?"   "喔!媽媽,是爸寄來的!"
女:你到底喜歡徐懷鈺哪一點啊? 男:呵…我「三點」都喜歡。
All Pass……………好好老師 開根號乘10……………………好老師 不加分……………………………你老師 當人……………………………幹你老師
「把手伸進口袋裡」。猜三個形容詞~ 答: 「調皮」    「搗蛋」    「耍寶」
男:聽說最近在美國因威而鋼致死的案例很多哩。 女:那你服用可要小心點! 男:知道啦。 女:對了,你還沒告訴我因威而鋼致死的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高中時,一次坐車回家。途中一小妹妹上車拿出月票。 司機說:下車剪。小妹妹猶豫一下。 司機有點無奈的再說一次。 小妹妹聽懂了。於是下車在車門外手拿月票伸很長得要給司機剪票
小張趁老婆外出時帶女友回家,在房間一場激情過後~ 女友擔憂道:「假如有小孩怎麼辦?」 小張微笑答:「儘管放心啦!我小孩都上學了,他們不會看到的!」
某生:大盜之行也,天下圍攻,選錢與能,講性修墓。
一對男女在旅館內~ 女:"等一下你不可以射在裏面,要射在外面喔。" 男:"好啦!我知道啦!" 一陣翻雲覆雨之後~ 女:"喂!你開窗戶幹什麼?" 男:"你不是說要射在外面嗎?!"
父﹕你竟敢背著我抽煙,一棍子打死你! 子﹕爸爸,您別打我,我向你保證,從現在起,我抽煙一定不背著您!
小明一直很喜歡一個女生。 有一天,他看到那位女生上了公車,於是便急忙的尾隨她上了公車。 由於暗戀多時,於是他準備了一張已經寫好的一首宋代詩人寫的情詩送給她… 當她準備下公車時,他就立即把那張紙條塞到她的書包裡,那時她已經注意到, 正當她拿出來時她說了一句……   「同學你的國文小抄掉了…」
大學聯考過後,有一個美美的女生要到某大學登記,在往學校的公車上,遇到了 一個男生,大概也是要去註冊的,這個男生對這個美美的女生有點心動,於是傳 了一張紙條過去,上面寫著:   『如果妳願意與我交朋友,請把紙條傳回來,不然就把紙條丟到窗戶外。』 過了一會兒,紙條傳回來了,但是上面多了幾個字:   『窗戶打不開』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可愛動物" 老師:有一種動物它有二隻腳,每天早上太陽公公出來時它會叫你起床,    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是媽媽!!
阿宏走進一家醫院向一位心理醫師詢問: 「醫生,我老婆好像得了一種怪病,老是懷疑她的衣服會被偷;像上次深夜,  我出差回來,竟然發現了她雇了人在衣櫃裡看守她的衣服耶。」
某日,一個運動員在海灘做訓練,當他正在做伏地挺身時,一個醉漢從他旁邊走過… 醉漢:小伙子,難道你沒發現你的女伴被偷走了嗎?
胡瓜數年前坐飛機出國的趣事。 在飛機上美麗的空中小姐問啦:「Tea or Coffee?」 胡瓜想了很久於是回答:「or」
有位男生看著沖水中的馬桶,喃喃自語: "孩子,不是爸爸不要你……"
上次我去速食店買東西,本來想買雞塊兩份,後來因為那個櫃薹小姐實在太 漂亮,一時緊張,居然說成: 「小姐,麻煩請給我『雞份』兩塊!」,當時真糗……
某日,張三伙同李四共進晚餐,飯畢,返途中,經一藥鋪,竟見招牌高掛"春藥" 二字,二人無不為之一驚?! 後來仔細一看~ 原來全名是"大日春西藥房", 因燈炮燒壞,"大","日","西","房"都沒囉。
三個工程師一起搭一輛車出去,在路上車拋錨了。 機械工程師:是不是引擎出了問題? 電機工程師:會不會電路有問題? 電腦工程師:我們先出去,再進來看會不會變好。
有一天,某男子到醫院看病,醫生問他哪裡不舒服? 他靦腆的說:「我下面痛!」 醫生看他不好意思說明,就進一步問:「你ㄍㄠˇㄨㄢˊ痛嗎?」 他更不好意思說,醫生在問一次:「你ㄍㄠˇㄨㄢˊ痛嗎?」 只見他回答:「我還沒『搞』就痛了
曾經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網站站,報導了一則新聞如下: 「如果您想一夕成名,請寄您的大名和10000元的成名費,  到台北……我們保證能讓您一夕成名!」 結果一星期後那站台的頭條寫著: 「72位想不勞而穫的白癡,他們是:  John,Bob,Ben,Bill,Peter,David,Elle,Cathy,Mary,Dick,Jane,Kevin。」
專欄作家安.藍德斯說世界上有三大謊言,她說了其中兩個: 「支票已寄出」和「我是政府派來幫你忙的」。 她邀請讀者補上第三個,結果收到幾千封來信,以下是一部份: 「幸好你來得早,我們只剩下兩件存貨了。」 「以你的身高,重這兩公斤算不了什麼!」 「這是你自己做的?真了不起!」 「你一點也不像過了四十歲的人。」 「爸!我想搬出宿舍,自己租房子住,讀書可以清靜些。」 「這很好吃,但是我實在吃不下了!」 「媽,新小狗不會給妳添麻煩的,我會負責照顧牠。」 「你的新髮型好看極了!」 「把地圖收起來,我知道怎麼走。」 「何必書面的約定,你有我本人的保證!!」
大聖和小星在電線桿上下二頭修電路。 大聖在上頭喊道:「小星,抓住下面四條電線的兩條。」 小星問:「是哪兩條?」 「隨便兩條好了,」大聖說道:「你抓好了嗎?」 「抓好了。」 「有沒有覺得什麼不對勁?」 「沒有啊,有什麼不對勁?」 「好極了,那千萬別碰到另外兩條,那上面是兩萬伏特的高壓電。」
兩個朋友見面,說起昨天鎮上結婚的一對新人。 A:「我看他們特別相配。」 B:「為什麼?」 A:「男人是鎮上打呼第一,剛巧女的又是個聾子。」
今天熱力老師在講美國史地時,講了一個美國飛機笑話~ 以阿戰爭時,常有美國飛機被放炸彈。有個美國人常坐飛機,就做一個統計,飛機 上有一個炸彈的機率是一萬分之一。 他就很害怕的問他數學系的朋友:"如何能讓這機率降低?" "很簡單,只要你帶一顆炸彈上去就好了,因為飛機上同時有兩顆炸彈的機率是  一億分之一"
ABC三人躲在廁所抽煙,D在外把風,突然教官來抓人,D通知廁所內的三人, 三人快把煙丟掉拿出棒棒糖來吃…… 教官進了廁所,懷疑三人有抽煙,又苦無證據,便開始觀察三人的動作。 A拿棒棒糖的姿勢是用食指與中指夾的,一下就被教官抓住了! B想,那有這麼笨的人,他拿棒棒糖的樣子就很正常,但他發現A一下子就被抓, 暗地偷笑,一不小心習慣性的拿棒棒糖彈了一下煙灰,於是B也被抓了。。 至於C真的太正常了,沒有拿煙彈煙灰的動作,教官對他近乎放棄,已準備走人了 ,他突然想到一個方法,他走了幾步,突然回過頭來大叫「教官來了,教官來了」 只見C匆匆忙忙的將棒棒糖丟在地上,用腳很用力的想把它踩熄,所以C也……
大雄考前沒念書,考試……當然不會寫啦!考試時除了名字之外白卷一張…… 交卷時還在答案卷正頁下方寫:「請看背面!」 然後在背面寫上:「哈哈!你被騙了!」 考完還自以為幽默。 數日之後,班代把考卷發給大家,大雄把考卷拿來一看… 正面下方也用紅筆寫著:「請看背面!」 等他把考卷翻過來一看……上面寫著:「哈!你被當了!」
從前有個叫大雄的,他在病危之際,把老婆叫到床邊,告誡她說: 「我死後,妳可千萬不要隨便偷人,否則,妳每偷一個人,我在地下就會打一個滾的!」 說罷,大雄就一命嗚呼了。 一年後,大雄的老婆有要事到閻王殿找"大雄"聊聊,閻羅王搞了老半天,不知道誰是 大雄,最後,她提到大雄臨死前交待的遺言,於是閻羅王方才恍然大悟: "妳早說嘛!"隨後他向裡面大喊"喂!陀螺雄,有人找你啦!"
某甲見一小姐,欲與其搭訕…苦思不出話題。 (過了一會,想到了…)。 甲男:小姐,請問一下,你是不是處女…… 乙女:……(一個巴掌打過去,生氣的走了) 甲男:…座的……
少女:神父,我要向你坦白,我允許我男朋友親我了… 神父:就只有這樣嗎? 少女:不只這樣,男友還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腿上… 神父:嗯……以後呢? 少女:接著,他扯下我的三角褲…… 神父:嗯……那麼接下來呢? 少女:然後,我的母親就走入我的房間… 神父:ㄡ……真是煞風景!
在大陸地區,有一位忠貞的李姓共產黨員,生下三包胎男嬰,為了表示對黨的忠誠, 三個小嬰兒的姓名依序為「李愛國」、「李愛民」、「李愛黨」 結果在報戶口的時候,被大陸公安抓了來,原因是這三個小孩的名字合起來是: 李(你)愛、國、民、黨最後被依叛國罪入罪。
母女二人去游泳池游泳,女兒跳水時,泳衣不慎破裂。母親趕忙拿起泳池邊的標語牌 給女兒遮擋,其他人看了標語牌後不禁大笑起來。原來牌上寫著: 「危險,深兩米,熟練者使用。」 母親趕快把標語牌調了。這回,人們更是大笑不止,原來背面是: 「男性專用,進前請脫衣。」 尷尬的母親又拿了另一塊標語給女兒,誰知卻是寫著: 「大人30元,小童10元,20名以上半價。」 於是馬上又換了一塊,母親看後差點暈倒,原來標語牌寫著: 「營業時間:上午9:00至晚上10:00。」 看著仍在大笑中的人們,母親唯有寄望最後一塊標語牌了,可是當她看到標語牌後, 她真的暈倒過去了,因為標語牌的內容是: 「此處是共用區域,為了他人的身體健康,請保持清潔。」
期末考時,甲、乙、丙三位學生考試結束了才到,他們就跟X教授說: 「因為車子又爆胎了,所以才會遲到的。能不能給我們重考啊?」 X教授想了一想,就很爽快地答應下禮拜讓他們重考,那三個學生也真的 再苦讀了一個禮拜。 沒想到重考時教授只出了一個題目:「你們車子爆的是哪個輪胎?」 結果三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最後三個人都被當了!
在一次的迎新餐會中,同桌的人有念博士班的學長,也有新進的學妹,進餐到 一半時,同桌的一位學妹對著正在用餐的博士班學長冒出一句話:學長你博幾? 同桌博士班的學長含糊道:「沒有啊,我在吃飯怎麼會呢?」 正當我們其他人在納悶學長的回答時,只聽到他嘟囔著說: 「吃飯時還能『勃起』?我哪那麼神?」 語畢全桌的人盡皆噴飯,留下面紅耳赤的學妹。
一位年輕貌美的女郎,前往診所看病,護士將她帶入診察室,叫她脫下褲子,光著 屁股趴在病床上。 不久,醫生進來了,只見他從褲子中掏出一樣「東西」,一下子就插進她的肛門裡… 女病人「啊~~」的一聲坐起身子,大聲罵道:「你這庸醫,在幹什麼﹖大色狼!」 醫生很生氣地搖搖手上的東西,說:「趴下!該死!妳把我新買的溫度計弄斷了。」
台南有家PUB名叫「半世情」。 某晚獨自前往小酌,朋友撥行動進來問你人在哪裡?作啥? 我回答說在「半世情」。 朋友說:喔~那不好意思,等你辦完後再跟我聯絡!隨即掛了電話。
飯永遠吃不飽,証明如下: N=1時,1粒飯絕對吃不飽。N=1成立。 設N=K時,吃不飽。 N=K+1時,K粒飯吃不飽,多吃1粒也吃不飽的啦! N=K+1成立 由數學歸納法知:飯永遠吃不飽!
老闆娘:「看你不像壞人,你有前科嗎?」應徵工作的小姐:「沒有。」 老闆娘:「那你履歷表的經驗欄寫明有撕票經驗是怎麼回事啊?」 小姐:「喔!那是我做過電影院門口的撕票員啦!」
老師:下星期五,學校要舉行春季遠足,要大家提出一個可以烤肉的地點… 小明:老師到動物園烤肉最好了,因為那裡什麼肉都有……^-^
一個人喝醉了,決定去「冰上垂釣」。他從車裡拿出鑿子,釣竿,選了一個他認為 很適當的地方。 當他開始要鑿開冰層的時候,突然一陣雄壯的聲音從空中傳來: 「喂,這冰塊下面沒有魚!」 他抬起頭,可是沒看到任何人影。他搖搖頭,又繼續要鑿。 馬上地,那聲音又從空中傳來:「我剛剛說過了,這下面沒有魚。」 醉漢又東看西看,還是看不到人。 當他又一次拿起鑿子,那憤怒的聲音又出現了: 「我已經說了三次了,你聽不懂國語嗎?這裡沒有魚!」 醉漢全身發抖,望像空中,充滿敬畏地道:「你是神,還是精靈嗎?」 「不,我是這家冰上曲棍球場的經理!」
一位獸醫有事要外出,出門前交代他的助手,記得餵診所內一匹受傷的馬服藥,他說: 「你只要拿根管子放入馬的嘴巴,再將藥丸放入管內,然後對著管子吹氣就可以了。」 獸醫說完便放心的離開。 不久~獸醫回來,竟然發現助手病奄奄得躺在地上。 醫師問:「發生了什麼事?」 助手回答說:「我沒料想到那馬吹氣吹的比我還快!」
話說有一輛國光號從南部開往桃園,到了南崁交流道時,那個老芋仔司機伯伯用他 鄉音很重的聲音說:"那個…'難看'的往前站,'討厭'的往後站…" 結果所有的旅客開始玩大風吹,全部擠到中間去… 司機伯伯嚇了一跳,重新再說一次: "那個…我是說在'南崁'下車的往前站,在'桃園'下車的往後站…"
有一天小王他載著他女朋友出去。由於只有一頂安全帽。他女朋友就沒戴了。 記得那天那個女的穿連身白色長裙。一頭長髮隨風飄揚。頗為愜意…… 可惜好景不常……在一個路口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 警察開口問女孩子說:妳為何不戴安全帽啊! 女孩回答:你……看的到我啊? 警察轉身改問男生說:為何不讓後座的人戴安全帽? 男孩回答:啊?!我……後面有人嗎? 聽完,警察馬上揮手示意他快騎走。 就這樣省下500元!
有一位小姐開新車去上班,同事們都跑出來看,大家都在稱讚車子的時候,一位男 同事看著車尾搖頭說:「太貴了!原來車牌是QK-5000!」
小美每天都要騎腳踏車回家。有一天,她有事所以就比較晚回去,不巧,那天路燈 壞了,也沒啥人走,所以比較安靜… 小美還是像往常一樣騎…騎著騎著…她就聽到後面也有一台腳踏車的聲音… 所以她就回過頭看,好像是一個男生,她還是若無其事的騎,結果她發覺那個人一 直跟著她… 小美就很害怕,她就加緊腳步越騎越快。後面的人也跟著騎快… 小美一面騎還一面回頭看那個人有沒有跟來… 終於,她騎到她們村口的雜貨店,她才停下來… 只見那個男生氣喘喘的騎到她旁邊…說: 「小姐…妳是看到什麼啊?為什麼那麼緊張的邊騎邊回頭看啊?害我跟你騎的那  麼快…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啊?」
有一陣子流行電腦徵婚,有一名單身漢便來試試看,他把自己的條件列出,又把 所希望的條件列出:   嬌小玲瓏   面貌可愛   喜歡水上運動   喜歡過合群生活的伴侶 資料輸入電腦後,電腦給他的答覆是:「娶一頭企鵝!」
賊甲:我非馬上配一副眼鏡不可了。 賊乙:為什麼? 賊甲:昨日潛入一戶人家試開保險箱,正在旋動字盤時,突然發出很大的聲音,    原來是我看錯了,我旋動的不是保險箱,卻是收音機。
"經理,我想請假。"女秘書小聲說,"我有位朋友要結婚,他想…想請我做新娘。"
男人會提出的前十個拒絕的理由(及其真正代表的意思) 我當妳是自己的姊妹。…………………(妳真醜) 我們的年齡有點差距說。………………(妳真醜) 在某方面,妳並不是那麼地吸引我。…(妳真醜) 我的生活已經夠煩了說。………………(妳真醜) 我已經有女朋友了說。…………………(妳真醜) 我不跟女同事約會哦!…………………(妳真醜) 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我的問題。……(妳真醜) 我要專心工作。…………………………(妳真醜) 我是單身主義者。………………………(你真醜。) 讓我們做朋友吧。………………………(你還真是醜得有點抱歉) 女人會提出的前十個拒絕的理由(及其真正代表的意思) 我當你是兄弟。…………………………(你使我想到「驅魔」裡彈五弦琴的那個因                    亂倫而生的丑角) 我們的年齡有點差距說。………………(你是一個來自侏儸紀的老頭子) 在某方面,你並不是那麼地吸引我。…(你是我看過最醜的老土) 我的生活已經夠煩了說。………………(我不要你煩我整個晚上啦,否則你可以聽                    聽那些我正在考慮的人所打來的電話看看)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說。…………………(他才是我的) 我不跟男同事約會哦。…………………(嘿!小子,只要你跟我處在同一個太陽系,                    我就不想跟你約會,更何況是同一棟大樓?) 這不是你的問題,這是我的問題。……(這才不是我的問題說,是你的問題說) 我要專心工作。…………………………(即使是像我的工作那樣無聊和缺乏成就感,                    都比和你約會好) 我是單身主義者。………………………(我就是發誓絕對不碰像你這樣的人就是了) 讓我們做朋友吧。………………………(我只要你乖乖地站旁邊,這樣我才能詳盡地                    告訴你我遇過其他那些男人,及要好過,這                    也就是我認清男人的方式)
有一天一位同學跟微積分老師說,老師啊。我今天心情很不好ㄟ。 老師就說,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然後要求同學寫幾個字。 同學寫了,"麻煩"兩個字。 老師看了之後,笑笑的說,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 同學說。哇。老師啊。你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就知道了。 老師說,你別急,我慢慢解釋給你聽…… 「首先我們先用一次微分把麻煩的"麻"字的蓋子去掉,不是就剩下"林"了嗎?  然後也把"煩"這個字用二次微分,分別把"火"這個字去掉,然後在把剩下的  "頁"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不是就剩下"貝"了嗎?   此時我們可得知"林貝"這就說明你被你爸爸罵了啊。   現在還沒完喔。你再把剩下的"貝"再一次微分把下面去掉,就得到"目"這   個字,此時又得到"林目"這也說明你被媽媽罵。」 此位同學聽了之後,當場@#$%&*
學生甲: 「我們國中有台販賣機。  按『冰淇淋汽水』會掉『冰淇淋汽水』。  按『葡萄汽水』會掉『葡萄汽水』。  兩個鈕一起按會掉『蘋果西打』!  我試了兩次。還找了好幾個同學一起試。一樣的結果喔!很奇怪吧……」 學生乙: 「我們國中的販賣機,投5圓之後按退幣,會掉10圓。  前陣子打球完去買飲料,投40圓掉7罐飲料!」 學生丙: 「我們學校的販賣機可GY了…  投50元買15元的,結果找了35個一元的……  據我所知……裡面還有10元和5元的硬幣ㄌㄟ。」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其中一個說道: 「我真倒霉,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跑了!」 另一個酒鬼說道: 「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產,但是她還不肯走!」
小朱跟他的女友開著他的新車出去兜風,那是一輛車廂狹窄的流線型小跑車。 他車子停在寂靜的路邊,經過一陣愛撫後,女孩羞怯地跳下車,跑向附近的一塊草坪。 但當她發現小朱並沒有跟上來時,不禁嬌嗔:「在我熱情消失以前,你趕快給我下車!」 小朱掙扎了一陣後,沮喪地說:「在我的熱情消失以前,我下不了車。」
看完電影用畢晚餐後,忠厚、老實的小查送愛麗回家,他們在門外吻別,突然間, 天氣大變,下起大雨來,雷聲轟轟作響。 「達令,我害怕,」愛麗性感,誘惑的說:「今晚你就留在這裡陪我吧。」 小查沈思了一下,說:「好吧,不過我得回去拿睡衣。」
住在海灘旅館的一個美貌女郎,在她薄如蟬翼的睡衣外,加上一件家居服,走到 梳妝檯前,開始梳理她的長髮。從鏡子中,她看到一個窗戶清潔工正在擦窗戶。 她決定給他一點刺激,因此站起來,雙手伸過頭頂,懶洋洋的看著清潔工,可是 清潔工無動於衷,繼續窗戶~ 她脫掉家居服,只穿著薄薄的睡衣站著又向窗前走幾步,騷首弄姿了半天,窗戶 清溹工仍毫無反應。 終於她脫掉睡衣,赤裸裸的站著,然後直接走到窗戶前,憤怒的看著清潔工。 終於,那傢伙用力把窗戶打開說:「小姐,難道你沒看過人家擦玻璃嗎?」
法院正在審理一件命案,性感的應召女郎坐在被告席上。 法官:「根據目前的種種資料,對妳十分不利,妳有什麼話可說?」 女郎:「有的,命案的當天我一直躺在床上,而且,我至少有十六位證人。」 最後法官下令沒收一部叫做「一百零一種愛的方式」的影片,原因是內容太過 猥褻,而且法官看了第二遍後,歎道:「我只看得懂九種方式。」
在和一對美麗的孿生姊妹其中之一,結婚一年後,丈夫到法院訴請離婚。 當法官問他理由時,他回答道: 「因為我太太的妹妹常常到我家來玩,我時常會弄錯而與她作愛。」 法官說:「不過,她們倆個中間總有不同的地方吧!」 「對啊!這正是我要離婚的理由。
一位新來的空中小姐,被傳喚到航空公司人員訓練總部。 女主管訓道: 「我們得知妳第一次的飛行服務中有段插曲,記著,黃小姐,從現在起  若有男乘客暈機,我們希望妳扶他進醫療室,而不是妳的更衣室。」
一位女秘書被一家廣告公司解雇,原因是她在老闆的辦公桌上和設計主任達成性關係, 舉發人是公司的辦事員。 於是她向法院控訴辦事員誹謗,辦事員在法庭指稱,在老闆桌上,女秘書的頭是擱在桌 臺上面,穿著長襛的腿則離開桌臺,公司的其他女孩子也證實這項指控,她們說,女秘 書是個蕩女,身著撩人的迷你裙,當她彎下身子,男人都能看到她粉紅色的內褲。 但法官聽了對質後,判決: 美麗的女秘書不可能在那長狹的桌上用這種方式做愛,辦事員誹謗須繳納罰金十萬元。
一位年輕人熱戀著一個惹火女郎,他很想向她求婚,可是由於他身體某部份發育 不全,他有點自卑,所以不敢開口。 有一天晚上,他帶她到一個很黑暗的地方,把那個器官放在她手裡,看她有什麼 反應,結果~ 她說:「對不起,我不抽煙的。謝謝。」
西德有一個人,對於違犯交通規則的罰鍰制度發生興趣,故意把車子停在不應 停車的地方,他一共收到三張傳票。他衣冠楚楚的拿了第一張傳票去見法官, 法官罰了他三個馬克。 第二次他穿著乞丐似的衣服拿第二傳票去見法官,法官罰了他兩個馬克。 他又叫他美麗的妻子,拿了第三張傳票去見法官,結果,法官只罰了他一個馬克。
苗栗的機車牌照有許多都是IG開頭的: 所以曾看到這樣的車牌IGY-578(我雞歪-我雞巴…)
礦泉水【忘情水改編】  一  曾經年少愛作夢,一心只想快減肥  走遍小巷和大街,自己最像小象隊  驀然回首看腰圍,身材不如葉小楣  才明白吃吃喝喝,最後是自己倒楣  二  如果你不曾減肥,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瘦了腰圍,用掉半年薪水  我怎能忘了這一切  三  啊...給我一杯礦泉水  因為我沒錢減肥  任它廣告很多、說得天花亂墬  付出的錢收不回  四  啊...給我一杯礦泉水  因為我沒錢減肥  多少初戀對象,都隨雨打風吹  因為看見我的腿
某天中午,我們一群同事在吃午餐,談到了蟑螂的話題。 莎麗說她看到蟑螂就會尖叫,然後躲在牆角發抖二十分鐘。 瑪麗說他有一次到廚房去切木瓜,才拿起木瓜忽然感覺到木瓜上有蟑螂, 她把木瓜一丟,奪廚房的門飛奔而出,後來竟然找不到那個木瓜!大概是 用力過猛扔出窗外了吧! 瑪麗還說,昨天晚上她和她天真的小女兒在看電視,結果眼尖的小女兒看 見門縫中有一隻蟑螂爬進來。女兒害怕的告訴她這件「可怕的事」。結果 這對天真的母女就電視也來不及關就躲到房間去,將房門上鎖。女兒還告 訴她說,天窗沒有關!於是,母女兩又把天窗關了起來,然後又把房門的 門縫用紙塞的緊緊的。之後呢,兩個人就躲在房中發抖,深怕蟑螂會像 「異形」一樣爬進來。直到深夜,她的公婆回家,母女倆才敢出房門。 我怕蟑螂也是出名的!只要讓我看到,旁邊的人就要倒楣了,要忍住我震 耳的叫聲。我是因為有「含」過蟑螂,才會怕它的!而且它長得好噁心。 在我五歲時,我半夜起來喝水,結果茶壺沒蓋好,蟑螂就爬進去。我一喝 時,心裡覺得奇怪,媽媽什麼時候放了茶葉呢?含一含,好像還很硬,一 吐出來,天呀!一隻蟑螂,它緩緩的爬呀爬。留下驚訝、錯愕的我。 不過呢!我的同學,她更強哦!她吃過蟑螂的!她最愛邊吃泡麵邊看電視 了。有一次她沖泡麵時,沒注意熱水壺,結果蟑螂跟著下水,她不知道。 等到她吃得津津有味時,發覺好像咬到什麼,噴出了汁。原來她咬到蟑螂 了那白汁就在她嘴巴裡,吱的一聲…還配著蟑螂腳也…
老先生搭火車,車內非常擁擠,好不容易發現一個空位,正高興要坐下去,坐位 旁的年輕人開口說:「對不起,這位子有人坐。」 老先生沒辦法,只好摸摸鼻子,站在一邊。 這了一會兒,來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小姐,就問:「這位子有人坐嗎?」 年輕人說:「沒關係,妳坐!」說完這小姐便坐下去。 老先生十分火大就走過來問:「你剛不是說這裡有人嗎?」 年輕人便稱說:「她是我妹妹。」 老先生就更生氣地說:「這就怪了,她是我女兒,我什麼時候有你這樣一個兒子。」
有人說:聰明的女人對於算術有某種熱愛,還有一種「特殊的計算方式」 例如,和別的女生聊天時,她會: ‧把自己的歲數用二來相除 ‧而把自己身上的衣服用二來相乘 ‧談到老公的薪水時會偷加三倍 ‧而自己兒子的智商則會偷加50 ‧至於她的那些朋友的歲數可能會被加上5 ‧三圍中的其中兩圍會先開更號再乘以10
有一次我與朋友去逛街,那天她穿的是短裙,當時我們正在等電梯,於是她便趁 等電梯的空檔去上廁所。 後來電梯好不容易來了,我按著叫她快點快點,她喊著等一下我出來了,就在電 梯關門的那一剎那衝了進來,結果糗事就發生了~ 全電梯的人都看著她,而我們兩個還渾然不覺的繼續商討等一下要到那去,突然 我們順著人們的眼光往下一看,我朋友大喊一聲,蹲了下來,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嗎? 她竟然把絲襪套在短裙外面就跑出來了……
你這個人很Win9x…………………長的好看,但沒什麼大腦。 你這個人很OS2………………………長的普通,但做事很有效率。 你這個人講話很iPhone…………講話不清楚,結結巴巴。 你這個人跟別人相處很Java………很和得來。 你長得令我想把你Format!……你很GY。 你這個人很Netscape…………好看又好用,但只能用一個月。 你這個人很Explorer…………單純又平凡,但可以一直用都不必付錢。
老師說: 「平時考是點心,百吃不厭;  段考是正餐,定時定量;  聯考是滿漢全席,一次就夠,  你們為什麼不好好用功呢?」 學生說:「報告老師,我們正在減肥!」
一天下午,下著大雨。結果有三四輛消防車經過~ 甲:雨下那麼大。怎麼可能有火災。消防車出來幹嘛? 乙:笨!你就不懂了…它是出來裝水的!
有一次到八仙樂園玩,剛從滑水道下來在休息的時候,忽然聽到一群女生在大 叫,站起來一看原來是一個男生從滑水道下來沒穿泳褲~ 不過,大概過了兩秒之後,他的褲子才滑出來。
教師看見一位同事在廁所牆上塗鴉,吃驚地問:「怎麼你也幹這種事?」 同事:「噢,不是的,我在改正同學的錯字。」
最近公共場所事故頻傳…… 市民:「這回總該有相關單位的主管出來負責了吧?」 高層官員:「是的,此次很多大小官員都在『互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