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完整版!!

 
完整版!!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