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妳好會吹 

在美髮院聽到一段對話...
(
女設計師幫男客人吹完
他指定的髮型後拿鏡子給男客人看)
這樣可以嗎?
!你好會吹喔
其實你的也不是吹不出來 
只是(髮質)有點硬又比較粗 
所以有點困難度


所以你技術真的很好 
很少人能吹得出來(這種髮型)
那你要常來喔

我下次幫你用另一種方法吹 
保證你更滿意
那當然 其實給你吹慣了 
現在都懶得自己在家弄半天了 
自己弄本來就比較難啦

尤其你又有特殊要求 
不是一般隨便弄一下
就可以的 還是找人幫你吹比較好
對啊 有時候自己弄半天也弄不出來 
不像你好像隨便吹吹就吹出來了

我哪是隨便吹吹啊

我可是都有花功夫的 
你看你(髮質)這麼硬這麼
,真的蠻難吹的
好啦!

以後我一定會常來找你幫我吹
那你要噴嗎 (拿起定型液)
嗯 好啊今天噴多一點好了
唉優 你不要亂動 噴到臉上了啦
臉沒關係啦

等一下擦一擦就好了........


(語畢一旁男女客人鼻血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