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

我先走了

有道理喔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膠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