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社群網站對話


這是一個我在另外的社群網站上朋友的聊天 女主角是個英文老師 應該是四十出頭歲的熟女 名字後面的小s代表女生 小r代表男生 這個英文老師真的很趕講 笑到我快岔氣:

Ss: 23天 男人就要來了 
老天保佑 不要生理期又跟上次一樣 到機場接他 放好行李 
好死不死就開始了

Js: 再緊張一點 就會往後喔! 願老天爺保佑你 !

Ss: 我打算去婦產科問醫生 看能不能延後或提早 絕不能讓小紅壞事 關機13個月 我有我的需要啊~~~~~~~~~~~~ ahahahaha

Ss: 上次他來五週 一下飛機一次 他要走的那禮拜又一次 我快氣死了

Tr: 你們兩個! 哈哈!! 連我都期待, 求老天保佑別讓S掃興XD

Ss: 我真希望有個開關能隨時把我的"聖殿"關起來 你們男人不懂女生的苦啦

Ss: 好好笑喔 這種事也可以喇賽這麼多 Hahahahaha

Js: 是啊! 也只有你的版 辦得到 也太好笑了

Tr: 他這次不是要來定居了嗎?

Ss: 是啊 從九月就休假開始處理房子的市 十一月到 他還要跟他家人去加拿大來個露營之旅五天 因為不知道何時才有時間再回去

Ls: 哈哈哈~原來這種事可以大辣辣的...給你滿滿的祝福,在你開心之前不要來....YA!!

Js: 如果是住下來 ...就

Tr: 所以囉!! 他是懂妳的苦的~ 嘿嘿

Ss: 他跟我說 hunny i am old....so be gentle...ahahahahahaha

Js: 我是一直在笑啦! 別怪我 !!哈哈哈

Tr: 靠! 還有阿!! I服了U XDD

Ss: 話說 有一次忘了把陽台的落地窗關起來 隔天 我兒子住在對面那一棟的乾媽 很害羞地問我 你們昨天半夜是不是在那個那個 ahahahaha

Tr: 聽聲音就知道 高潮不斷XD 我說笑聲啦~ lalala

Ss: 我們兩個的性事一點都不浪漫 比較像喜劇, 他還跟我說 要悅耳一點 否則人家以為他在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