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我先走了 part2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貓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貓,好聽!」
狗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狗,也好聽!」
魚對我說:「我是你奶奶的魚,也很好聽!」
熊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何潔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潔!」
周筆暢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暢!」
張靚穎說:「崇拜我的歌迷都說:偶的偶像叫穎!」
李宇春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藝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藝院的。」
商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商院的。」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