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把小鳥交出來!


把小鳥交出來!

 

今晚小阿姨全家來到我家作客...

媽媽特地煮了好多家常菜...

媽媽的姐妹中就屬她倆最親近了,小阿姨有一個小男孩,今年剛就讀小一...

滿口的童言童語,真的是非常可愛...

可是今晚他的心情好像不是很美麗,在餐桌上苦著一張臉..

佑佑?是不是阿姨煮的菜不好吃呢?想吃什麼跟阿姨說?阿姨弄給你吃?"

我的媽媽親切的問著,可是只見我的小表弟還是搖搖頭...

於是大夥一直想逗他笑...

佑佑?有什麼事跟阿姨說喔?她可以幫你的?小阿姨輕說

原來是在學校發生一些事被老師責備......?????

.................................................................................

今天我的小表弟佑佑在下課時間,跟同學在教室追逐嬉戲...

後來玩著玩著,忽然同學惡作劇偷偷摸了他的小鳥...

他感到非常生氣,又覺得被摸的感覺很羞辱...

於是哭著去找級任老師(女的)...

"老師,XXX摸我的小鳥表弟這時又氣又想哭...

而且摸的很大力 "

這時級任老師找來XXX當面訓誡一番......

" XXX"老師有沒有教過不可以隨便亂摸人家的東西..."

老師很嚴厲口吻說...

"下次不可以再這樣子,知不知道"

"在摸之前要先經過人家同意"

原本我的小表弟還很暗自慶幸...

沒想到這位級任老師竟然轉過頭來?

口氣也不是說很好

還有你!"

"難道老師之前所說的!"你都沒放在心上"

"老師不是說過?不可以帶動物或是寵物來學校的嗎! "

"誰叫你帶小鳥來學校"把小鳥交出來!放學後老師再還你!

聽到這裡....全餐桌的大人都笑翻了!

飯都吃不下........

只能說秀才遇到兵.......

好一個單純的國小老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