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手機&my phone/千萬別在三更半夜去藥房買東西


手機&my phone

 

男生從浴室洗完澡出來,看見女友在玩手機,鬱悶的說:妳寧可玩手機,也不願玩我雞雞?

 

女友回應說:你也常常寧可玩iphone,也不願光臨my縫。

 

 

千萬別在三更半夜去藥房買東西

 

這是真人真事哦?前幾天,朋友說:有天晚上1:00多的時候,他的兒子發燒了,
當他找出體溫計要替兒子量體溫時,才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
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只得匆匆出門,要到藥房買電池。

當他急忙忙的進藥房時,老闆一見他著急的臉色,還沒等他開口,立刻:
「有有有!在這裡!」

拿著一疊「保險套」!朋友當場愣住,過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我是要買體溫計... 」

老闆打斷:「拜託!你現在才要量(基礎)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
(注意老闆沒說出括弧中的基礎二字 )

朋友:「什麼!為什麼來不及?」

老闆:「都已經事到臨頭了才在量體溫,當然來不及!」

朋友:「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會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偷笑的表情)

朋友:「對對對!....那怎麼辦?」

老闆:「都已經節骨眼了,吃藥比較快啦!」

朋友(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有!不然我藥房開假的喔!」

朋友(感激、感動):「太好了!快拿給我!」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朋友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朋友(懷疑):「這藥有用嗎?」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有用!包你絕對生不出孩子!」 

朋友( 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我是要買電池。」 

老闆(不耐煩):「喔!你花樣還真多!」(轉身拿出 3號電池數)

老闆:「這個各廠牌都應該可以用吧!」

朋友:「這能用嗎?」

老闆(又生氣):按摩棒不都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朋友(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