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18+笑話

18+笑話

 

1

一個男子和他的兩個朋友在一旁聊天。

 

第一個朋友說:"我妻子肯定是和一個電工有染,一天我床下發現一把電工鉗,但我並沒有電工鉗!!"

 

第二個朋友說:"我的妻子也對我不忠,她肯定是和一個水泥工混上了!一天我在床底下發現一把粉刷,但那不是我的!"

 

男子告訴他的朋友:"那我的妻子就是和一匹馬有外遇了!我那天回家後在床底下發現一名騎師!"

 

2

一天老師對小明說:"小明啊…你有沒有親弟弟呀?" 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襠下去看… 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老師…我親不到!"

 

3

張鄉長平時不太注意穿著,一天,在村裏穿著短褲做報告,講到激動時,鄉長把一隻腳放在桌子上,小弟弟不小心露出來!下面的群眾一片譁然!但是鄉長卻以為大家聽報告有些不耐煩,於是說:"這才是個頭,長的還在後面呢!"

 

4

化裝舞會前,太太忽不適,便叫丈夫單身赴會。稍後,太太自覺好點,便換上一套丈夫從未見過的時裝,驅車也去參加舞會了。

 

剛進門,太太便看見丈夫與其他女人打情罵俏,不禁妒火中燒,決定試探一下丈夫。她走到丈夫身旁,嬌聲媚氣,投懷送抱。最後還引誘他到後花園去,盡情風流。到了午夜,當大家將要脫下面具時,太太才悄悄離去。而她丈夫直到淩晨三時才回來。

 

"舞會怎麼樣?"太太問。

 

"一點也不好玩。"丈夫答。

 

"你在那裏究竟幹了些什麼?"太太再三追問。

 

"老實告訴你吧,"丈夫道,"我到那裏時,見到幾個朋友都沒有帶妻子,於是我們幾個便在書房裏玩牌了。"

 

"你整個晚上都 在打牌嗎?"太太尖叫道。"是的,不過我把自己的服裝與面具借給了另外一個老朋友。那傢夥在舞會結束時倒是向我誇口,說這是他有生以來最美妙的一個晚上!

 

5

某日學校考試試題是《壞心蘿蔔和懷孕婦女的共同點》

 

結果只有三個學生及格,答案是:都是蟲子惹的禍。

 

只有一個滿分答案是:拔的太晚。

 

6

在一個小村莊了,一個男人被壓路機壓死了,只有下半身在外面,這時來了三個村姑……

第一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還好他不是我老公!

第二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還好他不是我老公!

第三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他肯定不是咱們村的……

 

7、

阿萍﹕『為什麼【男】字上面是個田字呢?』

阿玲﹕『因為古時候的男人都在田裡工作。』

阿萍﹕『那為什麼下麵要加個力字呢?』

阿玲﹕『笨蛋!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8、

有個老頭去看醫生,告訴醫生他的腸胃有問題。

 

醫生問他:「你的大便規律嗎?」

 

老頭說:「很規律,每天早上八點鐘準時大便。」

 

醫生說:「那麼,你還有什麼問題?」

 

老頭說:「問題是,我每天早上九點鐘才起床。」

 

9、

一位救生員向一名泳客抗議:「我已經注意了你三天了,先生,你不能在游泳池小便。」

 

泳客:「每個人都在游泳池小便。」

 

救生員:「沒錯!先生,但只有你站在跳板上。」

 

10、

大學生:媽!我今天遇到了大雄,嚇我一跳!

 

母親:是那一個大雄呢?

 

大學生:是高中時的大雄呀!我們兩個那時在同一班級,他那時和我都想進醫學院的那個大雄呀!

 

母親:可是那個人不是考了幾次都考不上而自殺了嗎?

 

大學生:對呀!今天我解剖的屍體就是他呀!

 

11、

甲乙婦人閒談,甲說:「在丈夫面前要用手段。有一次,他有朋友到家來飲酒,我故意穿短裙而不穿內褲,蹲下拾東西,他見了,問我為什麼,我說買內褲也沒錢,他明白我的暗示,給我五千元!」

 

乙婦人也決定效法,同樣場合同樣做了,丈夫果然牽她進房,她說買內褲也沒錢,丈夫卻祇給她十元。

 

乙婦人說:「這是什麼意思?十元,內褲也不夠買!」

 

丈夫說:「我也沒錢。你先拿去買隻梳子,梳齊些也好見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