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超爆笑~~~ 限制級版

超爆笑~~~ 限制級版

 

(1)   避孕套對衛生棉說:『我很怕你開工耶!你一開工我就七天沒生意做了!!』      衛生棉對避孕套說:『我更怕你開工時一不小心,我就九個月沒生意做了!!』

 

(2)怎麼回事!剛才撥打你手機,鈴聲響後.手機提示語音說:對方正在做愛,請稍後再撥.真不敢相信?再次撥打又說:對不起你撥的用戶已累了,請稍後再撥!

 

(2)   三種女人不能娶:

1護士,她常說快點快點把褲子脫下來

      2客車售票員,她常說進去一點、進去一點,裡面還很空

      3老師,她常說要做正確,做不好再罰做一百遍

 

 

(4) 唉~又是一個沒有約會的假期嗎?快撥個電話給我嘛!(免付費的喔!) 0800-956956(臨背閒閒-足無聊-足無聊)

 

 

(5) 女說:戴上它..

     男說:不要!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他媽的!騎摩拖車戴帽會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