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自殺救援


恐怖又刺激又搞笑又香豔的自殺救援.....

員林國宅某棟七樓........
到達現場後,患者把自己反鎖在屋內,門縫內看的到地上血跡斑斑~
幹!!破門啦~!!!!油壓破壞組(手動)3!2!1!碰!!!!第一道白鐵門輕輕鬆鬆!
BUT!!正要破內門的時候……裡面傳來了:"你們鼻要再敲了!!!再敲!偶在在裡面屬給里們看~>"<!!!!"
靠逼阿~~~這哪招ㄚ!?!?!?( ̄口 ̄|||)稿了半天是酒醉要自殺喔!?!?
這難搞了.........~"~

正當大家苦惱的時候,不曉得哪個豬頭三冒出了句:"阿不然從隔壁陽台爬過企好了.....(0▽0)"......
喔~!這主意不錯喔!!(0▽0)……
等........等等…..~"~
這不是七樓嗎?
這不是七樓嗎?
這不是七樓嗎?
這不是七樓嗎?

BUT~~!!還好……我們並沒有隔壁的門鑰匙~~~( ̄▽ ̄)~*(鬆一口氣)

在此同時!!!真正靠杯的來了!!!消失的大樓主委突然出現了,嚷著:"ㄟ~~~我這邊剛好有隔壁的門鑰匙耶~~(^0^)"
蝦咪~~~~~~~~~~~~~~~~~~~!!!!<(0皿0)>

於是乎……我跟學長就很絕望的走進了隔壁房的陽台…..~"~
再做好確保跨出女兒牆的那個摩門特…..
幹!!!!出現了~~!!!人生的走馬燈出現了!!!!!ㄚ阿阿~~他中間的柱子有一公尺ㄟ!!!!!!!~~<(@口@)>

總而言之,就在一陣混亂後~~我到了目的地…..~"~,之後我也把學長順便"拎"了過來….^"^
就在我跟學長人手一隻火斧跟大鎚的破窗後….說那時那時快!!患者直接踩過碎玻璃,一股腦的就是要往下跳~!!!!!!!(0皿0)(大驚)
還好~~在伴隨著一連串國罵之下,我跟學長一把抓住了她並成功壓制(呼~~)

以為結束了嗎????
還沒!!!!!!!!!!!!!!!!!!!!
就在送醫過程,又不曉得是哪個豬頭三沒有把她的右手綁好,車門一關,馬上就掙脫了~~!!!!>"<
一路上,我跟她在車上一直玩著,妳咬我閃的遊戲~她一直咬~我一直閃好~開~心~呢( ̄▽ ̄).........................
靠杯ㄚ!!!!!!!有沒有這麼躁動ㄚ!!!!! 保安!!保安!!!(╯ ̄皿 ̄)╯︵ ┴─┴
終於……撐到了醫院~~~~TMD!!!被她抓到了衣服~~~!!!!!!!死不放>\\\\<
就是不放手………在此同時….我的理智線也頻臨斷裂的狀態…………….
我握緊了拳頭,咬緊了牙根……ㄇㄉ!!!!崊北拼了!!!!!!!(0"0)(將!!!<----爆氣聲)

我把上衣脫掉了
我把上衣脫掉了
我把上衣脫掉了
我把上衣脫掉了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幹幹幹幹    幹
  幹      幹
我被八光了~~~而且是ER門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