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成人笑話


成人笑話

 

1、一個男子和他的兩個朋友在一旁聊天。
第一個朋友說:"我妻子肯定是和一個電工有染,一天我床下發現一把電工鉗,但我並沒有電工鉗!!"
第二個朋友說:"我的妻子也對我不忠,她肯定是和一個水泥工混上了!一天我在床底下發現一把粉刷,但那不是我的!"

男子告訴他的朋友:"那我的妻子就是和一匹馬有外遇了!我那天回家後在床底下發現一名騎師!"

2、一天老師對小明說:"小明啊…你有沒有親弟弟呀?"

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襠下去看…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老師…我親不到!"

3、張鄉長平時不太注意穿著,一天,在村裏穿著短褲做報告,講到激動時,鄉長把一隻腳放在桌子上,小弟弟不小心露出來!下面的群眾一片譁然!但是鄉長卻以為大家聽報告有些不耐煩,於是說:"這才是個頭,長的還在後面呢!"

4、化裝舞會前,太太忽不適,便叫丈夫單身赴會。稍後,太太自覺好點,便換上一套丈夫從未見過的時裝,驅車也去參加舞會了。剛進門,太太便看見丈夫與其他 女人打情罵俏,不禁妒火中燒,決定試探一下丈夫。她走到丈夫身旁,嬌聲媚氣,投懷送抱。最後還引誘他到後花園去,盡情風流。到了午夜,當大家將要脫下面具時,太太才悄悄離去。而她丈夫直到淩晨三時才回來。

"舞會怎麼樣?"太太問。

"一點也不好玩。"丈夫答。

"你在那裏究竟幹了些什麼?"太太再三追問。

"老實告訴你吧,"丈夫道,"我到那裏時,見到幾個朋友都沒有帶妻子,於是我們幾個便在書房裏玩牌了。"

"你整個晚上都在打牌嗎?"太太尖叫道。

"是的,不過我把自己的服裝與面具借給了另外一個老朋友。那傢夥在舞會結束時倒是向我誇口,說這是他有生以來最美妙的一個晚上!

5、某日學校考試試題是《壞心蘿蔔和懷孕婦女的共同點》結果只有三個學生及格,答案是:都是蟲子惹的禍。只有一個滿分答案是:拔的太晚。

6、在一個小村莊了,一個男人被壓路機壓死了,只有下半身在外面,這時來了三個村姑,第一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還好他不是我老公!第二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還好他不是我老公!第三個村姑扒下男人的褲子說:他肯定不是咱們村的……

 

 

男人漸老的七大特徵


1、眼越看越遠,尿越灑越近。
2、坐著打瞌睡,躺下睡不著。
3、往事忘不掉,新事記不住。
4、上面有想法,下面沒辦法。
5、以前硬著等,現在等著硬。
6、理想逐漸少,回憶漸漸多。
7、只想看看信,就是不回信。

 

老人的定義﹝用台語唸﹞:

 

站咧無元氣,坐咧 就哈戲,倒咧 困抹去;

食飽多放屁,無食愛生氣,見講講過去;

現講現忘記 ,出門無地去,要死無勇氣,祇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