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小三協會

小三協會

 

男人必讀!

 

握著老婆的手,c左手握右手;握著小蜜的手,好像回到十八九;握著二奶的手,直往懷裡摟啊摟;握著小三的手,酸甜苦辣全都有!

 

大概是受了電視劇的影響,大陸二奶現在也高調地站出來替自己爭取權益,不但成立小三網站協會,還為自己定了個節日-小三節,日期就是— 33日。她們要向大老婆宣戰,嗆言:「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但大老婆俱樂部也不甘示弱,她們打出的口號是:「趕走東北狐(姑娘),還我好丈夫;趕走四川妹,丈夫回家睡。」

 

男人真命苦,一年要過兩個情人節—國立的 214和農曆的77;加上213的二奶節,現在又來個小三節,我的媽呀!鐵打的身子也受不了啊!

 

有智者說:結婚是失誤;獨身是覺悟;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幾個情婦是廢物。為了證明自己不是廢物,男人就拼命去外面找二奶,找小三。

 

小三和二奶又有什麼不同呢?小三網路協會的負責人指出,「小三」雖然也是第三者,但我們會付出感情,跟只是為了錢的「二奶」不同,所以小三應界定為「新時代的職業情婦」。

 

喔~我懂了,一個是有感情的,一個是賣肉的;二奶是兼差的,小三是職業的 …。唉!史屁伯還是搞不懂兩者的區別在哪?

 

算了,反正我沒討二奶的命,也從沒小三來找過我,我承認我是廢物。

 

男人都犯賤,有了錢、有了閑就掌握不了自己,就迸出了一大堆藉口,什麼老婆不瞭解自己啦、老婆脾氣太壞啦、老婆沒有情調啦…!廢話,不瞭解、脾氣壞、沒情調,當初你幹麻娶人家?老婆安頓好了你這個家,你倒嫌起她來了,真是良心給狗吃了!

 

喜新厭舊大概是男人的通病,不只是男生啦,女人也一樣,我早說過,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尤其是感情,時間和空間是愛情的兩大殺手,時間久了感情就會膩;在一起久了感情也會變淡,所謂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要維持好的感情、堅固的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世上不是沒有甜蜜亙久的愛情,除非你不想經營。

 

小三協會振振有辭地說:一段感情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小三」,人妻在老公外遇時最好先檢討自己。問題是,妳若堅持不肯,對方會用刀強迫妳嗎?妳不橫刀奪愛,會有人變小三嗎?

 

唉~提到這就傷感情,沒有人願意做感情的被害者,也沒人願意做別人家庭的破壞者,但在人生的路上就是堵到了,又能怎麼辦呢?我覺得還是用良心來做定奪吧,妳認為怎麼做才能讓妳夜闌人靜時可以面對良心,怎樣做才不致讓妳愧對良心一輩子,妳就去做吧!

 

順便提幾個順口溜,讓女士們一窺男人的心理,並且提高警覺:

 

老婆是作業系統,一旦安裝要刪除十分麻煩;

二奶是網路,風光無限,花錢不斷;

小三是桌布,只要你有興趣,天天可以更換;

小姐(風塵女子)是盜版軟體,要用之前,記得先掃毒;

 

老婆是字畫,掛到發黃也不能換;

二奶是年曆,每年都要換新的;

小三是月曆,三十天的時間夠長了;

小姐(風塵女子)是日曆,過了今天,撕了又是新的開始;

 

老婆是陽春麵,雖然溫暖但過於平淡;

二奶是麥當勞,吃多了也會膩人;

小三是涮羊肉,吃的就是那種膻味;

小姐(風塵女子)是麻辣燙,只要你能說出的菜,就有的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