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4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4

 

朱長超選編整理

40,《師徒參加相約星期六》

悟空和唐僧一起上某衛視非誠勿擾網上招親節目。

悟空一上臺,24盞燈全滅。理由是:
1.沒房沒車只有一根破棍兒。
2.
保鏢職業危險。
3.
動不動打妖精,對女生不溫柔.
4.
歷史不清白,坐過牢,曾被壓五指山下500年。
悟空黯然下臺。


唐僧上臺,嘩!燈全亮。理由:
1.公務員;
2.
皇上兄弟,後臺最硬
3.
精通梵文等外語
4.
長得帥
5.
最關鍵一點:有寶馬!

41,《家長》


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少年宮。

7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奧數班。

1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重點中學。

18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高考突擊班。

23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公務員。

32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非誠勿擾》……

42,《活活》


有一個最兇殘的人,名叫活活。從新聞裡經常可以看到或聽到:活活把人打死了,活活把人逼死了,活活把人氣死了,活活把人急死了……
還有一個最可憐的人,名叫活活,因為我們也常看到或聽到:活活被打死了,活活被急死了,活活被逼死了,活活被氣死了……
多麼可惡的活活,多麼可憐的活活。

43,《新式空調》

漲工資——空調;
又說漲工資——美的空調;
給退休職工漲工資——海爾(害兒)空調;
自由職業者聽別人漲工資——格力(隔離)空調;
國務院會議決定漲工資——中央空調;
農民工漲工資——空調下鄉;
十二五期間工資倍增——遠大中央空調;
工資越漲物價越高——變頻(貧)空調。

44,《人啊》

我們天天罵體制,又想著法去做幫兇;

我們日日譏諷貪腐,又忙著給老師送禮;

我們想要孩子強大,自己卻放棄底線和尊嚴。

我們焦慮,不是孩子不優秀,是他看上去沒有別的孩子優秀;

我們失望,不是因世界有黑暗的一面,而是我們心裡不夠陽光;

我們恐懼,不是因為對現實迷茫,而是因為找不到未來的方向。

45,《新聞聯播》10大高頻用詞

1.繼往開來;

2.堅持不懈;

3.堅定不移;

4.一如既往;

5.前所未有;

6.長治久安;

7.與時俱進;
8.
實事求是;

9.來之不易;

10.豐富多彩。

46,《鬥》


大秘鬥不過小秘;

大款鬥不過公款;

大人鬥不過小人;

大官鬥不過現管;

位子鬥不過圈子;

才氣鬥不過財氣;

水準鬥不過酒瓶;

真話鬥不過假話;

科技鬥不過演技;

公事鬥不過私事;

文件鬥不過批件;

正派鬥不過幫派;

名模鬥不過按模;

親娘鬥不過丈母娘。

47,《一多一少》

雷鋒少了,雷人多了;

釘子精神少了,釘子戶多了;

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多了;

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的多了;

日記裡寫幫過幾次忙的少了,日記裡寫上過幾次床的多了。。。

48,《領導的比喻》

領導作報告,說,工作搞不好的原因有:
一,沒關係,象寡婦睡覺,上面沒人;
二,不穩定,象妓女睡覺,上面老換人;
三,不團結,象和老婆睡覺,自已人老搞自已人。

49,《解放釣魚島》

海軍某首長帶二奶在海邊散步,指著遠處的軍艦說:"我在你身上花的錢都能買這艘軍艦了吧?"

二奶笑駡:"死鬼,那你怎麼不說在我身上放的炮,都能解放釣魚島了!

50,《最新國情"順口溜"

奶粉,米粉,麵粉,粉粉有毒;
京官,縣官,村官,官官腐敗;
國道,省道,鄉道,道道收費;
國稅,地稅,雜稅,稅稅有理;
學士,碩士,博士,士士無用;
影星,歌星,體星,星星脫衣;
河水,江水,海水,水水污染;
牛奶,羊奶,二奶,奶奶傷人。

51,《點歌》

父親過生日,兒女們通過電臺為父親點歌:縣人事局王局長,今天是您58歲生日,您在縣工行工作的大女兒、縣法院工作的二女兒、在稅務局工作的小兒子以及在縣公安局工作的大女婿、在縣政府工作的二女婿、在縣醫院工作的兒媳婦,共同祝您生日快樂!他們為您點播一首《好大一棵樹》。

52,《財大氣粗》


富二代學生給他爸爸發了封電子郵件:爸爸,柏林是好地方。這裡人都很友善,但是我進了學校有點不好意思。別人都坐地鐵上學,就我一個開賓士。
爸爸回信:孩子,給你轉兩億美元過去,別給我丟人了,趕緊去買個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