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笑一笑


 
1.院長對精神病人說:"你表現很英勇!你救了一位落水的人!"
精神病人得意的說:"區區小事,何足掛齒!"
院長繼續說道:"可惜的是,你救的這個人又上吊自殺了!"
精神病人驚訝的問:"不會吧,我當時明明把他掛起來晾著呢!"

2.
村裡鬧旱災,農夫找到了法師求雨!
農夫問:"何時才能有雨啊!"
法師遞給了農夫一張紙條,并吩咐道:"天機不可泄漏,只有下雨那天才能打開看!"
不久,果然下雨了!
農夫連忙興奮地打開紙條,只見上面寫道:"今日有雨。"
農夫感嘆:"TMD準啊!"

3.
天色已晚,男子獨自站在陽台,突然看到一顆流星劃過!
男子連忙许願:"希望我女友能變的漂亮一些!"
不一會兒,流星又""地回來了,對男子說:"大哥!成心為難我啊?"

4.
唐僧清早起來後,發現悟空竟然跪在床前,淚流滿面的看著自己!
唐僧驚問:"悟空,咋了?"
悟空哭著說:"師傅,求您了,下次說夢話,不念緊箍咒,行嗎?"

5.
輪船遇險後正在下沉!
一位旅客卻若無其事地吃著麵包。
船長問:"先生,船都要沉了,你怎麼還在吃東西?"
旅客說:"醫生囑咐過我,千萬不要空腹喝水!"

6.
一男子站在公交車站前傻笑個不停。
旁邊的路人覺得很疑惑,便問其為何這樣傻笑?
男子興奮地說:"我剛才把那個賣票的給耍了!!"
路人驚訝道:"怎麼耍的?"
男子得意地說:"我買了票,但我卻沒上車。"

7.
一坨黑色的大便正在逛街。
逛著逛著,它突然看到了一坨白色的大便!
黑大便驚訝地問:呀"你為啥長的那麼白,那麼漂亮?!"
白大便聽後非常生氣,罵道:"你他媽的才是大便,老子是冰淇淋!"

8.
有一只小狼,從出生下來就不愛吃肉,只吃素!狼媽媽十分擔心!
有一天,狼媽媽發現小狼居然在狂追一隻兔子!狼媽媽高興地激動不已!
但是没想到,小狼抓住兔子後,說道:"把胡蘿菠交出來!"

9.
兩個白痴爬到一棵果樹上,裝成水果的樣子。
沒過多久,一個白痴掉到地上,他對樹上的另一個白痴喊道:"你咋沒掉下來?"
另一個白痴答道:"說你白痴你還不認!!我他媽的還沒熟呢!!"

10.
一男子的奶奶去世了,留給他一大筆遺產!
男子在讀奶奶遺書的時候傷心的哭了!
遺書中寫到:"存折在密碼箱裡,密碼箱在保險櫃裡,保險櫃鑰匙夾在存折裡。"

11.
一隻小兔子去釣魚。
第一天,啥也沒釣到。
第二天,還是一無所獲。
第三天,仍然沒有釣到魚的小兔子準備空手離開。
突然一條魚從水中躍出,罵道:"TMD明天要是再用胡蘿菠來釣魚,我就拍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