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世說新語

世說新語

 

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結婚登記處。

 

一個人是快活,兩個人是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鬧鐘叫醒的只是我的軀殼,叫不醒我沉睡的心。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有錢人終成眷屬,沒錢人一生痛苦。

 

這年頭什麼也靠不住,只有自己靠自己,簡稱:我…靠!

 

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樣完美那樣堅強,金錢和美女就足以把我征服!

 

當金錢站起來說話的時候,所有的真理都沉默了!

 

如果沉默是金,哥早已腰纏萬貫!

 

我不整理房間,我是亂室佳人。

 

別人的錢財乃我的身外之物。

 

找個工作可真難,不是筆試就是被鄙視……

 

明星們和我們的區別就在於,他們走紅地毯,而我們走斑馬線。

 

錢轉手越轉越少,話轉口越轉越多。

 

我每天都要忍受著2件痛苦的事。1:每晚想睡睡不著!2:早上又起不來!

 

未來不是夢,是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