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10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10

 

朱長超選編整理

118,《日軍司令》


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在任貪污鉅款1.6億元,而其中1200多萬元用於包養50名情婦,女演員分別來自南京軍區、北京軍區、總政文工團等。1200萬元是去嫖娼,即使按照500元一次,也可以嫖24000個,就算365天都嫖,也能嫖65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知道後勃然大怒:他究竟是共軍司令還是日軍司令?

119,《花、美》

今天情人節到了,哥哥問妹妹:你喜歡什麼花?
妹妹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
哥哥急切地問:哪兩種?我送給你!
妹妹低頭小聲說:有錢花、隨便花!
哥哥傻傻地說:你真美!
妹妹嫵媚地問:我哪美?
哥哥深情地地說:想得美!

120,《越走越糊塗》

越走越長的是遠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

越走越深的是親情,越走越淺的是愛情;
越走越急的是歲月,越走越淡的是希望;

越走越多的是年齡,越走越少的是時光;
越走越慢的是腳步,越走越快的是光陰;

越走越黑的是官道,越走越亮的是心路;
越長越想的是故鄉,越走越迷的是方向;

越走越遠的是夢想,越走越近的是天堂。

121,《山城演義》

 

第一回:薄公子開府渝山城,王警官辭別關東地。
第二回:樹威權快刀斬文強,贏政績重典打黑幫。
第三回:眾袍哥深陷鐵山坪,名大狀齊聚嘉陵江。
第四回:殺雞駭猴酷吏捉人,指鹿為馬專家背書。
第五回:可歎李莊護辯蒙冤,無恥么妹信口雌黃。
第六回:巷議洶洶如沖河堤,紅歌陣陣縈繞山梁。
第七回:王捕頭保命美領館,薄制台閑賞春城鳥。
第八回:聶婦調停薄彭後裔,爭端不能禍起蕭牆。
第九回:眾草民圍觀揣真相,各黨徒博弈拾捌大。
第十回:你方唱罷我來登場,一黨執政幾日可長

122,《雷人提案集錦》

和諧女神要樹立發行千元人民幣,竊賊發配去沙漠,雷鋒精神得申遺,男兒十八可娶妻,法律允許去叫雞,生仔指標可轉移,網吧必須全關閉,道德檔案要建立,南方也要裝暖氣,雷人提案真給力,坐看兩會唱好戲,你方唱罷我來嬉,上述提案不咋地管你同意不同意?

123,《動物對人的訴狀2

鼠:人沒遠見,幹嘛說我近視。
牛:人說大話,幹嘛吹我的私處。
虎:人裝大個的,幹嘛借我的威風。
兔:我的尾巴長短,礙著人什麼事。
龍:人間險惡,幹嘛要進我家水潭。
蛇:我的家族裡沒有裝成美女的。
馬:人獻殷勤,幹嘛拍我的屁股。
羊:人賣犬肉,幹嘛掛我的首級。
猴:人相猥褻,幹嘛要指責我的面腮。
雞:人的小東西,幹嘛硬說是我的晚輩,跟我有關係嗎!
狗:最可氣的是,男人把女人的肚子搞大了,幹嘛非說是我日的。
豬:人笨,幹嘛罵我蠢!

124,《貶值最大的稱呼》

1、上帝:以前是神,現在是消費者;
2、老公:以前是丈夫,現在是夜總會小姐的客人;
3、老闆:以前是買賣人,現在是所有人;
4、老大:以前是黑道的頭兒,現在是領導;
5、親愛的:以前用於夫妻之間,現在用於同事之間。

125,《記憶》

1983年薄一波對楊秉城說:江青一宣佈我是叛徒,熙來就給我一頓暴打,踹斷三根肋骨。看他六親不認,手毒心狠的勁,真是個幹大事的材料。

126,《笑一笑》


1、小三國母論:近代歷史上,國母都是小三變的,宋美齡、李雲鶴。。。。。。等等。
啟示:很多事不在於做不做,不在於姿勢,而在於跟誰做。

2、文化滑坡論:古時候老鴇向客人推薦粉頭:這丫頭六歲學藝,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一定讓公子玩得高興,來,給公子彈個曲兒。

3、如今媽咪向客人推薦小姐:她才十八,波大水多,活好,定能讓您玩得開心,來,快讓老闆摸摸!

127,《誰他媽傻呀》

一美國人到中國旅遊,用20美元換134萬人民幣,花100萬買一單身公寓,花34萬包了個中國姑娘,吃喝玩樂一年。第二年要回國了,房子漲了,賣了200萬,人民幣兌美元升值到1:5,200萬人民幣換回40萬美元。在中國白玩一年,還倒掙了20萬美元。美國人高高興興回家了!中國國家統計局也高興了,因為GDP又增長了!

128,《隱私》

對於妓女而言,私處不是隱私,住處才是隱私;
對於女星而言,乳房不是隱私,豐乳才是隱私;
對於醫生而言,工資不是隱私,回扣才是隱私;
對於貪官而言,缺德不是隱私,財產才是隱私;
對於男人而言,老婆不是隱私,小三才是隱私;
對於女人而言,老公不是隱私,存摺才是隱私。

129,《同官不同命》

甲乙兩縣長同時上任,甲縣長抓緊帶領全縣修繕水利工程,數月,高品質竣工。乙縣則無動靜。雨季,洪水至,甲縣固若金湯,乙縣四處汪洋,抗洪搶險,記者雲集乙縣。縣長頻頻在救災一線出境,名聲大振。數月後,提升副市長。甲縣長悟然,從此不修水利,盼望下一次洪水。

130,《先進經驗》

縣裡按中央要求公開"三公"經費,畜牧局以極低開支被評為先進。全國省市縣同行驚詫,爭相來學習取經。畜牧局長擺席宴請,來賓疑惑。酒過三巡,局長吐露真經:

一是將吃喝等招待費列入飼料費;
二是將差旅費列入良種牲畜運輸費;
三是將桑拿洗浴費等列入畜崽防疫清潔費;
四是將歌舞廳、開房費等娛樂費列入配種費。。。。。。

眾領導開悟,痛責自己沒有早點學一學財務會計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