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


中國黃金十年幽默選~1

朱長超選編整理

1,《先烈的問題》


元旦節快到了,地下的先烈們紛紛打來電話詢問:


江姐問:國民黨被推翻了麼?
答:被阿扁推翻了。


董存瑞問:勞動人民還當牛做馬嗎?
答:不勞動了,都下崗了。


吳瓊花問:姐妹們都翻身得解放了嗎?
答:思想解放了,都當小姐了。


揚子榮問:土匪都剿滅了嗎?
答:都改當公安和城管了。


楊白勞問:地主都打倒了麼?
答:都入黨了。


雷鋒問:那資本家呢?
答:都進人大和政協了!


劉胡蘭問:同志們都藏好了麼?
答:都隱身上網了


毛主席問:大家現在都在忙什麼?
答:都在鬥地主
毛主席:那我就放心了……

2,《新行酒令》

市  長:筷子尖尖,盤子圓圓,我去過的飯店有千千萬,我吃過的酒樓有萬萬千,我掏了一分錢沒有?沒有!

 

宣傳部長:筆桿尖尖,筆頭圓圓,我寫過的文章有千千萬,我發表過的文章有萬萬千,有一句實話沒有?沒有!


小  偷:鑰匙尖尖,保險櫃的鎖頭圓圓,我偷過的經理有千千萬,我偷過的書記有萬萬千,有一個報案的沒有?沒有!


大  款:金條尖尖,金表圓圓,我承包的工程有千千萬,偽劣的工程有萬萬千,有追究我責任的沒有?沒有!


林業局長:鋸齒尖尖,滾木圓圓,我砍過的樹木有千千萬,我賣過的木材有萬萬千,我栽過一棵樹沒有?沒有!


水利局長:石頭尖尖,浪頭圓圓,我修過的大壩有千千萬,不頂用的大壩有萬萬千,大壩裡放了鋼筋沒有?沒有!


組織部長:組織部的招牌尖尖,組織部的大印圓圓。我考察過的幹部有千千萬,我提拔的幹部有萬萬千,有一個好人沒有?沒有!


老教授:A字尖尖,O字圓圓,我教過的學生有千千萬,我培養的學生有萬萬千,有一個留在國內的沒有?沒有!


推銷員:頭髮尖尖,腦袋圓圓,我去過的髮廊有千千萬,我見過的髮廊女有萬萬千,有一個會剃頭的沒有?沒有!


主持人:新郎的手指尖尖,新娘的小嘴圓圓,我主持的婚禮有千千萬,我見過的新娘有萬萬千,有一個在新婚之夜叫痛的沒有?沒有!


3,《意味深長的標語》

立交橋上:高舉鄧小平理論的偉大旗幟。
交通標誌寫著:限高4米。
路邊一標語牌:緊跟社會主義步伐。
又一路牌寫著:請保持距離。
往前又一標語:加快社會主義建設步伐
再一路牌寫的是:限速100公里!
又見一標語:堅持走社會主義道路 
緊接著一路牌:此路不通,請繞道走。

4,《老農與驢子的對話》

一老農趕驢車進城賣菜。進城後那驢橫衝直撞,老農一鞭抽過去,罵道:"你以為你是警車呀,想跑哪兒跑哪兒!"


賣完菜回家,一出城,那驢拖著車一會兒跑到菜地吃菜,一會兒跑到麥地裡吃麥,老農一鞭抽過去,罵道:"你以為你是幹部呀,走到哪兒吃到哪兒!"


驢被抽痛了,回頭大喊:"你以為你是公檢法幹部呀,想打誰就打誰?!

5,《媽媽的解釋》


小孩問媽媽:"媽媽,黨委是什麼?"
媽媽說:"黨委就像你爸,什麼也不幹,整天背著個手,光知道訓人罵人!"
小孩又問:"那政府是什麼?"
媽媽說:"政府就像你媽,整天傻幹活,有時還要挨你爸訓罵!"
又問:"那人大呢?"
媽媽答:"人大就像你爺爺,一天到晚提個鳥籠子溜鳥,什麼事都不管!"
小孩接著問:"那政協呢?"
媽媽回答:"政協就像你奶奶,整天嘮嘮叨叨,但誰也不聽她的!"
小孩再問:"那紀委呢?"
"紀委就像你啊,名義上是監督爸媽的,但又受爸媽的領導,穿的是爸媽的,吃的是爸媽的,還喜歡問這問那!"

6,《和諧社會》

中央機關出上聯:上級壓下級,一級壓一級級級加碼馬到成功;
地方政府對下聯:下層蒙上層,一層蒙一層層層摻水水到渠成。
橫批:和諧社會。

7,《郭某某炒股》


剛看到新聞,說郭某某家暴富是由於炒股,說幾個月內從幾萬炒到幾百萬。
線民開始研究,郭家炒的是那只股呢?這個股,不掙錢;那個股,也不掙錢。她究竟炒的是哪個股呢?
結果一致認為,她炒的是最牛逼的股:屁股!

8,《新式投資》


五年前,某官悄悄地包了個美豔的二奶,悄悄地買了一套40萬房子給二奶居住,每個月給二奶3000塊錢。相當於給二奶發一個副教授的工資。

但是,好花易謝,幾年後,官兒跟二奶分手了。官兒把房子賣了,得120萬,算下來白玩了二奶5年,最後還賺了60萬。幹部說,感謝人民,感謝黨,感謝房地產開發商。
這名領導包了二奶掙了錢,許多人要他介紹好經驗。他說,包二奶也是一種投資,也是為國家GDP作貢獻。
沒想到,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他的老婆也知道了。老婆聽到他的情況,氣得不得了,吼叫著吵到辦公室,一手拉著丈夫,一個巴掌打上去,臉上一個紅手印。辦公室裡的人嚇了一大跳。只聽他老婆說,"你,你為什麼只包一個?你為什麼不多包幾個!說!"

9,《相機》


MM從的士上下來,瀟灑地挎著拎包走了,高跟鞋發出篤篤的響聲。司機突然把頭伸出窗外,對著小姐大聲喊道:"小姐你相機!"
MM臉一紅,扭過頭來罵道:"tmd像鴨!"
司機一聽,就把汽車開走了,汽車正要遠去,mm追著車,大喊說:"師傅,我像雞!我相機。"

10,《你自己不用》


一美女入住某高級酒店,結帳時帳單800元,她抱怨說,怎麼這麼貴。

經理說,酒店是標準收費,酒店附設泳池、健身房等服務。

美女說,她不知道,都沒使用。

經理說飯店有提供,是她不用,她負責。錢還是得付的。
美女無話可說,只得打開皮包付帳,她付了一百元,說,要扣除經理和她共度春宵的服務費700元,她實際只付100元賓館住宿費。

經理大叫說,"我跟你哪有這回事?"

美女說:"我有這項服務,是你自己不用,自己負責。"

11,《最牛逼的事情》


"超載"了,車胎沒爆,橋卻壓塌了。
出動萬人,擊斃一逃犯,數百人立功。

18億,塌一大橋,無一人負責。

12,《為什麼?》


過個車大橋墜毀;

打個雷高鐵追尾;

下個雨滿城泡水;

開個會全國戒備;

生個病債台高壘;

讀個書全家受累;

眨個眼肉價飆飛;

上個訪有去無回;

喝個奶時間不對;

擺個攤城管砸毀;

炒個股終生後悔!

13,《採訪大娘您幸福嗎?》

記者:大娘您撿垃圾幸福嗎?

老人:啥?

記者提高聲音:您幸福嗎?

老人:我耳聾你大點聲。

記者聲嘶力竭:您幸福嗎?

老人繼續:再大點聲!

記者無奈離去。

老人自語:早tm聽見了,累死你個龜孫!釣魚島和腐敗的事你不問,拎個破JB玩意滿大街問窮人幸福嗎?我83了還在撿破爛,你說我會幸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