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幽默語錄 (綜合集)


 

幽默語錄 (綜合集)

 

1.內向的另一個名字叫悶騷,悶騷的另一個名字叫含蓄,含蓄的另一個名字叫低調,低調的另一個名字叫內斂,內斂另一個名字叫冷靜,冷靜另一個名字叫傻B

 

2.看了神鵰俠侶知道年齡不是問題;看了斷背山知道性別不是問題;看了金剛發現原來物種也不是問題;想起人鬼情未了才真正懂得...死活都不是問題!

 

3.這世界,反應慢的會被玩死,能力差的會被閒死,膽子小的會被嚇死,酒量小的會被灌死,身體差的會被累死,講話直的會被整死,能幹活的會被用死。所以做任何事情不必太認真。不然人在天堂,錢在銀行

 

4.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5.作為的學生,如果身體不好,有可能出廢品;如果成績不好,有可能出次品;心理不好,就有可能出危險品。

 

6.最有魅力的人是康師傅,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泡他。

 

7.吃自助餐最高境界:餓到扶牆進,飽到扶牆出

 

8.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9.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10.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1.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

 

12.留了青山在,還是沒柴燒。

 

13.XP不發威,你當我是DOS啊!

 

14.看看你的排名,就知道你班有多少人。

 

15.聖誕快樂,說明你平時不快樂。

 

16.老師說過:世上沒有後悔藥,只有老鼠藥~

 

17.國家,為什麼沒有拿你的臉皮去研究防彈衣呢?

 

18.你的矮是終身的,我的胖卻是暫時的。

 

19.人生四大悲:久旱逢甘霖,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花燭夜,隔壁;金榜提名時,做夢。

 

20.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

 

22.生活中一大半麻煩是由於你說Yes說的太快,說No說的太慢。

 

23.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有多好,而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年輕.

 

24.蜈蚣被蛇咬了,為防毒液擴散必須截肢.蜈蚣想,幸虧我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開點,以後就是蚯蚓了!"

 

25.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26.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7.經濟學家說:資金流動才會增值,後來是發現了,是我的資金在流動,別人的資金在增值!

 

28.鐵飯碗的真正含義不是總在一個地方有飯吃,而是一輩子到哪都有飯吃。

 

29.諸葛亮出山前,沒帶過兵。為什麼用人單位個個要求我們有"工作經驗"?

 

30.還能衝動,說明你對生活還有激情;總是衝動,說明你不懂生活。

 

31.我昨天參加了一個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鬆的衣服訓練。要是有寬鬆的衣服,我來參加減肥班幹什麼?

 

32.我舉著丘比特的箭追呀追,你穿著防彈背心飛呀飛。

 

33.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34.不怕被利用,就怕你沒用。

 

35.男人膝下有黃金,我把整個腿都切下來了,連塊銅也沒找著。

 

36.問:你喜歡我哪一點?答: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37.女人,口才常有而身材不常有;男人,身材常有而錢財不常有。

 

38.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39.諷刺是什麼?諷刺就是即便你甘心當人家的廁紙,人家還嫌你紙軟,弄髒了手指,紙硬,擦傷了屁股。

 

40.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就揀自己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41.一時興起、拿你照片當電腦桌面,切~我電腦竟然中毒了!

 

42.一日不讀書,無人看得出;一周不讀書,開始會爆粗;一月不讀書,智商輸給豬。

 

43.每天早上起床後我都要看一遍《賈伯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44.不要對我放電,因為我這裡有來電顯示。

 

45.外遇和艷遇的區別在於,前者搞上了,後者沒有;

 

46.新式morning 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後自會長眠。

 

47.左青龍,右白虎,肩膀紋個米老鼠。

 

48.沒錢的時候,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時候,在酒店吃野菜。

 

49.我的原則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氣!

 

50.我的心不是公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51.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我還一針,人還犯我斬草除根。

 

52.蝙蝠身上擦雞毛--你算什麼鳥?

 

53.擦粉進棺材--死要面子!

 

54.茶壺裡的水--滾開!

 

55.----用不起,路---走不起,學----上不起,病----看不起,房----買不起,菜----吃不起,債----還不起,狀----告不起,官----惹不起,娃----養不起,愛----傷不起,良心----對不起,我們竟然還活著-----了不起。

 

56."小時候,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後,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57.不要太在乎自己的長相,因為能力不會寫在臉上!

 

58.等我有錢了,我就帶我最討厭的人去最好的神經病院!

 

59.不要以為你曬黑了 就能掩蓋你是白癡的事實。

 

60.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我早把你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