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中國講笑話


中國講笑話  ^_^

 

1:總經理正洗澡,女秘書因有重要的文件,急闖浴室。

老總匆忙手捂私處,女秘說:我幫你捂著,你批閱文件吧!

不一會兒,女秘驚呼:經理,你快點,我快捂不住了!

 

2:一女子鬱悶的對女同事說:"我現在得盡量避免懷孕!"

女同事奇怪的問道:"避免懷孕??你先生不是才做過接紥手術嗎?"

女子痛苦的答道說:"苦啊!這就是我必需非常小心的原因"……!

 

3:一大齡未婚男子在公園中偶遇一大齡未婚女子!

男子頓時出一上聯:"空有一身牛力,無地可耕。"

女子見狀,即對出下聯:"枉占三尺良田,無人來理。"

旁邊一老頭,即興給出橫批:"浪費可恥。

 

4:丈夫聽說妻子有外遇,設計報復.一夜乘妻熟睡,在妻乳頭擦上濃縮鼠藥。

第二天夜,妻遲歸,夫問何故,妻悲憤交加地說:"我們領導被人下毒身亡了!

"夫問:"知道是誰幹的嗎?"

妻說:"兇手挺狡猾的,通過什麼途徑投的毒連員警都沒法查出來,不過已有線索了,正在調查聖元奶粉。"

夫問:"為啥?"

妻說:"領導咽氣時曾說:"天那!世上還有放心奶嗎?

 

5:某大學中文系正在上說文解字,今天討論的是"男"字。黃教授問大家一個問題:為什麼男"上面"是一個田字呢?

"因為男人要負責種田嘛!"阿輝回答。

"很好"教授點點頭,繼續問道: 那為什麼"下麵"有一個力字呢?阿芳,你來回答看看。

阿芳想了一會兒,然後結結巴巴的說:男人下面沒力還叫男人嗎?

 

6:海上漂來一具男屍,面目模糊。只能從下體辨認。全村女人想知道是不是自家出海打漁的男人。

甲婦女:"不是俺姐夫,也不是俺男人!"

乙婦女:"不是村長,也不是書記 "

一個年輕寡婦走上前來, 盯著男屍下體看了良久,長噓一口氣,對著眾婦女揮了揮手說:都回去吧,不是咱村的!

 

7:某村計劃生育男人一律結紮。村裡成年男人都紮了。一老光棍坐不住了,到計生辦要求結紮。

工作人員罵:你湊什麼熱鬧?人家都是有老婆的!

老光棍:村裡男人都紮了,萬一哪個女人懷孕了,不是賴到我頭上了?

 

8:兩海龜作愛後,相約來年再相聚,第二年公龜來到見母龜已在等待,但母龜卻大罵:你TMD爽完了也不把我翻過來,老娘都一年了…………!

 

9:一農民嫖妓,MM說:草地一次十塊錢,椅子一次二十塊,床上一次五十塊。

農民拋出五十元,MM笑道:先生好有情調喲!

農民說:情調個P,五十塊,草地上五次。

 

10:老師教幼兒園小朋友們學英文,念ABC。有一個小朋友就是死活不念。

老師問他為什麼,小朋友回答:"媽媽說,是罵人的話,不能講!"

老師怒道:"你媽的B和老師的B不一樣!你媽的B是罵人的,老師的B是外國人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