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成人笑話-輕鬆一下!(限)

成人笑話-輕鬆一下!(限)

 

1. 歪詩一首

 

在鄉下有種風俗,就是當新郎新娘入洞房以後,男方的父母要一直跟在房間外面聽夫妻兩的性事,以表滿意度,這天一對新人進洞房了,男方的父母、老頭、老太準時在門外等候著,就聽見房間裡,新郎氣喘吁吁的在撕扯新娘的衣服聲,忽然,新娘大聲說道:「做詩一首先 …。」

 

新郎正慾火焚身之時,此時作詩,好不掃興,但有拗不住,只得作詩了,只聽新郎說道:

 

掀開羅錦被 迎面飄來清香味

掰開白玉腿 只見一張櫻桃嘴

 

新娘立即說道:「好詩」。於是准許新郎行巫山雲雨之事,那綿綿喘息聲,勾得門外老頭熬不住了,於是拉著老太婆就走,老太婆問道:「幹嗎去?」老頭說:「咱們也去咱們房裡辦事去!」

 

老頭一進自己的房間就迫不及待地去脫老太婆的衣服,老太婆不答應了,也叫道:「作詩一首…」。老頭暈,也學這套於是老頭也搖頭晃腦的念道:

 

掀開破棉被 迎面飄來尿騷味

掰開蘿蔔腿 只見一張烏鴉嘴

 

2. 妻子突然放了一個屁!

 

晚上,一對夫妻正准備行房事。-忽然妻子放了一個屁,影響了丈夫的情緒,丈夫停止了行動。

妻問:"夫君為何不挺槍直入?"

夫答:"聽到炮聲,恐怕有埋伏,改變作戰計劃。"

 

3. 你能不能受得了

 

一女孩指著報紙對男友說:"你看你看,捐精一次可以補助300元。"

男友緊張的問道:"你想怎麼樣?"

女友說:"如果你受得了的話,我想年內買套房。。。"

 

 

4. 我也覺得你老婆強!

 

公司新來個漂亮女秘書。幾天後,總經理得意洋洋地說:"昨晚我發現,新秘書床上功夫比我老婆強!"

副經理附和說:"我也覺得比你老婆強!"

 

5. 小保姆氣暈女主人!

 

小保姆年輕氣盛,竟和女主人叫板!

小保姆:"你燒飯不如我!"女主人:"誰說的?"

小保姆:"先生說的!而且,你長得也不如我!"

女主人:"誰說的?"小保姆:"先生說的!"

小保姆越說越神氣:"你床上功夫也不如我!"

女主人惡恨恨問:"這也是先生說的?!"

小保姆頭一揚,自豪說:"不,這是隔壁李大哥說的!!"

女主人聽後馬上老實下來。

 

6. 老情人相見

 

想到從前,感慨萬千,遂欲再親熱一番。半小時後,老頭感嘆: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高山成平川,

昔日風景今不再, 只剩兩顆葡萄乾。

 

老婆婆感嘆:

 

枯草堆裡到處翻, 始終不見槍和蛋,

歲月滄桑不饒人,只見一根蘿蔔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