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農曆七月限定下午茶==( 輕 鬆 一下 嘛∼)




  農曆七月限定下午茶( 輕 鬆 一下嘛∼)

幸好來得早

今天去醫院體檢時
 
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幸好你來得早呀
 
晴天霹靂!!心中不免一陣寒顫
 
醫生接著說:「再晚點,我就下班了...
 
 
 
 
婚前檢查做了沒
一對戀人去登記結婚
 
工作人員問:「做過婚前檢查嗎?」
 
少女答:「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我是說去醫院。」
 
少女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妳家裡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在海灘上,看到一位穿著比基尼泳裝的美女
 
馬上走過去和她搭訕閒聊
 
小張想要知道她的名字,又不想太著於俗套,於是便問:
 
「妳家裡的人都怎麼叫妳的?」
 
小張心想,這樣他也能夠用較為親切的稱呼,來和她繼續聊下去
 
美女笑了笑,回答道:
 
「我家裡的人,有的叫我『老婆』、有的叫我『媽咪』──
  
 
 
 
最近經常看到戒菸可以省下多少錢的對話?
:你抽煙嗎?
男:抽。
女:每天多少包?
男:三包。
女:每包多少錢?
男:10英鎊。
女:你抽煙多久了?
男:15年。
女:所以這些年來每年你抽煙就花了10800英鎊。
男:正確。
女:110800英鎊,不考慮通貨的話,過去的15年裡你抽煙總共花了162000英鎊對嗎?
男:嗯。
女:你知道嗎?如果你沒有抽煙,把這些錢放在一個高利息的儲蓄賬戶裡,按復合利率來算。你現在能買一輛法拉利了。
男:你抽煙嗎?
女:不。
男:那....你的法拉利呢!?
 
 
 
 
貴族幼稚園的入學面試!
小露絲去考貴族幼稚園,面試時老師取出一張10元的美鈔問:「這是什麼?」
小露絲很快回答:「這是阿嬤給乞丐的廢紙。」
老師說:「好了,不用考了,你已被錄取了。
 
 
 
 

 
 
 
大陸人取名字往往都以單名
王丹,李壯,陳勇...

有一位叫馬爽的人往生了

在送葬那天,全家人都痛哭流涕的呼喊他的名字:
爽阿...爽阿...爽阿...

一個路過的人好奇就問:你們家在爽什麼?

全家人頓時泣不成聲的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