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翻譯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神仙,老虎,狗/笑一笑


 

 

 

神仙,老虎,狗

 

一對新婚夫妻,性生活美滿,兩個月後發現妻子懷孕了。先生問醫生:太太懷孕期間,我還可以繼續和她做愛嗎?

醫生反問先生:你們之前是怎麼做愛的?

先生說:我們做愛的時候像'神仙'一樣的快活。

醫生說:這懷孕的頭三個月你們還是可以和'神仙'一樣的快活做愛。

 

先生非常興奮醫生給的答案,但是還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那頭三個月過去以後,也還可以嗎?

醫生說:第二個三個月,你要像'狗'一樣做愛。

先生有點不明白,請醫生再講清楚一點,醫生說:你去看看 discover channel 就知道 狗 是怎麼做愛的了,簡單的說就是不能'壓'。

 

先生鬆了一口氣,雖不完美,但可接受,但還是有點不放心,就再問醫生:那到了第三個三個月,也還是要像'狗'一樣嗎?

醫生說:NO,第三個三個月,你要像'老虎'一樣做愛。

先生說:我明白了,你還是要我去看 discover channel 對嗎?

醫生說:NO,我要你學老虎 伍茲(Tiger  Woods)。

先生說:這回你要我看 sport channel

醫生說:NO,老虎伍茲 在太太懷孕六個月之後,就去和別的女人做愛了。

 

 

笑一笑

 

1.和男朋友聊天,說到興起,口水濺了他一臉,他本能地用手擦去。

  我很生氣:"幹嘛?嫌棄我啊?"

  他滿臉紳士般的笑容:"沒有,我抹勻!"

 

2."爸爸,我們學校成立了一個樂隊,我想去參加,學校還說樂器要自己帶。"

  父親盯了兒子半天,遞過一根筷子:"孩子,咱家窮,你能不能爭取去當指揮?"

 

3.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3萬元太貴了吧!"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4.剛剛在篩簡歷的時候,看到某畢業生簡歷--獲獎經歷:

  "在校期間多次獲得康師傅"再來一瓶"獎勵"。

 

5.問一好友他的相冊密碼,他給了我一串17位長的英文"cptbtptpbcptdtptp"

  我訝異地問:"這麽長?你咋記得住啊?"

  他弱弱地回:"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

 

6.班主任發現班裏有兩個小朋友在早戀。她懶得請家長,也懶得教育,

  直接讓兩個小孩分別與班裏最漂亮的蘿莉和班裏最帥的正太坐同桌。

  一周後,這對小情侶的早戀就在猜疑和嫉妒中結束了…

 

7. 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於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

  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上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

  埋怨道:"你怎麽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8.大學時候在宿舍一個舍友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你連自己都騙。